2024-10-29 00:00:00浪跡者

2024/10/29

一直以來都有想去露營

只是前幾年卡車貸就都沒行動

於是趁姊夫這次回來

就問他:『什麼時候可以揪大家一起去露營?』

然後

姊夫就說:「下個月就可以了啊!」

 

瞬間一驚

:『但ㄟ但ㄟ!我什麼給西都沒有是要怎麼露營啦?』

姊夫就說:「去找FB上找二手社團買裝備,會便宜很多」

 

/

 

但後來

發現自己在某些東西上會潔癖發作

所以只能買全新的

還好找到一家便宜很多的

不然真的又要吃土吃到吐

 

覺得東西寄家裡應該會被兩老碎碎念很久

所以上班時就去問店長

:『阿雪,我可不可以買東西寄到你家去?』

店長:「你要買什麼?」

:『露營帳篷…我會先付錢』

店長:「可以啊!我叫我哥幫忙收一下」

:『我不敢寄家裡,因為我覺得我會被阿嬤追著打…我只能看手機通訊錄裡有誰可以先幫我收貨,到時候直接放後車廂,這樣阿嬤看不到,就不會被罵了』

 

所以

崽崽我真的花了一筆錢買了個帳篷

完全就是一個行動派

 

/

 

下個月底

高雄的鄉親又要回來

到時候就可以跟姊夫喬時間

叫姊夫帶我去露營

 

/

 

其實崽崽我自己也覺得

這幾年因為疫情

和自己確診後的後遺症

還有一些零零散散的雜事

把時間塞太滿了

導致自己很少有機會放鬆自己

 

所以

該還給自己該有的休息空間了

 

/

 

露營

或許會很麻煩或是很累

我想

嘗試這一種新的充電模式

看看能不能排解心理上的倦怠

上一篇:2024/10/27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