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4:40:00陽光白

【近況】我生...我生時間

這陣子已經不比之前那麼悠閒了...因為人生志向的確立,迫使自己不斷的學習,現在開始要求自己每個禮拜閱讀兩本書,哇靠!!!好久沒有讀書的滋味了~拿起書本總有不願意卻又想要的曖昧感覺,呵呵。 

九月的第一個禮拜,我完成了兩本書,喔耶!!!一本輕鬆讀完,一本不輕鬆的讀完!!!感受自己正在改變,感受自己正在成長囉!!!現在給自己每天兩個小時管理電影部落的時間,一天看電影,一天寫賞析,相信我會寶貴使用這兩個小時的,今天,我就先看電影囉~一同期待明天的賞析呢!!!

最後,大家一起加油!終於,我的第一個回應者出現了!但似乎大家不太會用Blogger回應,改天我會用圖文的方式來教導大家快速上手回應的,如果有什麼推薦的電影歡迎推薦唷!!!聽說《聽說》很好看,讓我也想要去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