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1 19:00:00荷塘詩韻 二

詩 兩 首

1夜雨聽琴

妳著一身淺灰套裝
細雨把妳染成一片琴音

庭院的九芎無言綻放它的羞澀熱情

偕雨水聯袂飄下來

我瞧見每一朵花蕊承載著夜晚暗香

還有我們四目相望

妳雙眸中那片生命草原

2 詩寫大花咸豐草

我是溫柔地小女人

赤查某非我本性

一旦不小心招惹我

風揮一揮手

我會如魔鬼沾黏著你

悄悄附著鞋帶褲管追隨你到天涯海角

惡名昭彰地倒鉤刺如何也拔不完

潔白頎長的花冠好似迎賓地毯

是蜜蜂舒適的停機坪及蜜源

如浪的黃金粉末讓蜂兒忙不迭如何也採不完

一年到頭,你都可以見到我怒放著青春

我的生之旅浪漫而密實

長年低吟淺唱於曠野

自成一串美麗的驚嘆號

 

上一篇:山居釣罷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