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1 17:37:46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10.01 獄

混亂的一夜夢境

是去找尋著甚麼人嘛!?或許,間諜的任務般,那個鄉間的茶屋,雨水淋漓,大家都享受著茶蘊,午後,我尋不到我要尋的人,周遭的悠閒是一種對比我自身緊張的狀態,似乎那個沒有尋到的人是重要的,而經過的鬧市有過年的氛圍,大家好似採買著年貨,叫嚷的都是些年菜以及大媽們的相互調侃。

 走出那個船塢區塊,走上了一個看似小學公園處,兩個學生好似正辦完活動的開心奔跑,帶著道具準備收攤,然後我睜睜的看著,然後發現那個遠方有一個建築物,我過去尋到了一群被監禁的人,他們似乎都有著冤屈,其中一個人說有癌症不久於世想要出去救治,我放出了他們兩,然後那個帶頭的佝僂的女人,看著我似乎若有所思!!!

 我進到另一個空間,獄所裡沒有人,但有一雙鞋,咖啡色羈皮紳士鞋,一雙似乎就是等著我來穿走的鞋,我近身去穿上,正好搭配我一身的深咖燈芯絨西裝,角落暗處來了一個人,似乎交代我甚麼,打量著我,然後就讓我走了,我忘記我們的對話,他似乎勿以為我是別的甚麼主將!!!

然後場景切換到一個奇怪的小房間,那邊的女人們似乎從事直銷(抑或是奇怪的娼妓小屋)反正休息的女人們,修指甲的打發時間,跟我聊著那個只有女人們有興趣的話題,還把話題導引到我的穿著上,我沒應話,淡然地觀察著,沒作勢迎上話題,卻成了奇怪的存在。

 這一夜還是彩色的,但帶著霧濛濛的灰綠色濾鏡。

PS:詭異的又呼應了我繼續看的書的後段>< 這是啥概念......

那些被隔離的人們是那群人嘛!?被美國隔離的日本人,那個時代!?到底....

夢見去監獄意味著,愛情若不能滿足,只好尋求工作/學業的慰藉。面對情人的冷漠態度,你有些自怨自艾。靈活運用金錢,能創造更多財富。進度如期完成,讓你很有成就感。

夢見監獄,預示自己設立的陷阱,自己感覺到感情、物質和精神方面困難重量,這些都並不是外部環境給他造成的,而是自己遭致的。

上一篇:2024.09.30 兇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