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2 09:23:37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10.02 Funny world

這一夜的夢中太多奇妙的事物,是說我的夢中也沒有不有趣的東西,只是有時候比較奇特就是了,今天的夢中出現了一隻好可愛的圓型的狗!?我在路上看到他就愛,以為是流浪狗,他又跟我很親暱,我就把他帶回家還給了他狗糧,我家的貓糧堆裡還有狗糧,還真有趣本來就想給他吃貓糧也一樣,給他一個罐罐,然後他很開心地奔跑玩耍,結果來了一個婦人看著他,一副就是認識他的樣子,然後真的一叫他就上車,也太....害我傷心了一下,真的很喜歡他,也是因為太可愛,現實中不會出現的狗型....

 

然後我就散步去了附近的公園小狗遊戲場,看著玩耍的狗兒,似乎沒有比他可愛的,就是愛阿,連夢中都很執念,結果的結果就是一個落寞地走到了大公園,而公園裡似乎正在放映著大螢幕電影,男女們都期待著,連那個可愛的小鮮肉都說反正只要九十塊,再這邊看還很有feel,或許是的,那個環境就是那種公路電影的概念,男男女女,星空月下的,但突然就下起了雨,還挺大,所以所有的人都散了,準備躲雨,我躲雨的路途中看見了一隻大河馬似乎開著口哀叫著,到底甚麼局面,我注意一看他還真是大,但似乎疼痛著,我往他的大嘴裡一看,竟然有一隻剛出生的小河馬胚胎!?奇妙,然後旁邊有一個路人婦女就說,我們來幫幫他,我沒有不幫,但我覺得這個局面我們要很小心搞清楚狀態,但那個婦女就直接地拿了胚胎,我心中蔓生不好的預感,會不會像小白鼠一樣如果沾上人類的味道,母體就會排斥他們了!?但顧不到了,她都拿了,然後我細看了那河馬的嘴裡的困境,竟然卡住了一間古老的屋舍,你可以想見那河馬精有多大了吧!!!救完那些小傢伙,我就順路回家。

 

家還是最初小時候原來的樣子,但遇見哥哥,他找到我的茶葉了,上次說弄丟的那些,但他說有朋友來喝到說很好就賣給他了!?而且更妙的是還是散賣,不是一片一片的散,而是切開那種局部的,我問他賣多少他不說,悻悻然地就走了!?我的老天啊,總是有些好東西就會讓不識貨的人就這樣糟蹋了,但我心想算了,這次我要把那個篩籃帶回台北,這樣我就台北也有篩籃了,但夢中又自己想了一下,何必!?那個明明也隨便就可以買到,然後我就醒來了,帶著那些散茶的香氣!!!

 

今天的夢是彩色的(說實在我似乎不用寫這個因為我的夢都是彩色的似乎從來沒有其他)帶著灰灰的濾鏡,但那抹鮮血還是很明顯。

 

解夢:(竟然有)夢見動物生產意味著,金錢物質運吉,被別人請客啦、放在口袋或某個皮包角落裡已經忘記的金錢啦,等等小意外的幸運。

 

夢見河馬寶寶可能有多種含義,它們可能與你的情感、創意、家庭或某些生活狀況有關。以下是一些可能的解釋:

情感的保護和溫暖:河馬寶寶通常代表著純真、無邪和需要保護的狀態。夢見河馬寶寶可能表示你內心深處渴望更多的情感保護和溫暖,或者你可能正在照顧某個需要你關心的人。

創意和潛能的象徵:河馬寶寶也可以代表你的創意和潛能。這個夢可能是在提醒你要注意自己的創造力,並且不要害怕展現你的才華。

家庭和親密關係:河馬寶寶是群居動物,它們通常與家庭和親密關係有關。這個夢可能是在告訴你要更加關注你的家庭和親密關係,或者你可能會在這些方面得到一些好訊息。

新的開始和成長:河馬寶寶象徵著新的開始和成長。這個夢可能是在暗示你生活中某些方面的變化,或者你可能會迎來一個新的開始。

內心的恐懼和不安:河馬寶寶也可能代表你內心的恐懼和不安。這個夢可能是在提醒你要面對你的恐懼,並且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上一篇:2024.10.01 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