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3 10:31:34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10.03 迷路

 

一個沒有出口的夢,只因為迷路然後遇見了太多過去念想的人,魏X萍,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很想找到他,或許因為太久沒有見面,或許因為就這樣失去了聯繫,那都是曾經一起度過好多時光的人,而遇見了他似乎也還隱約記得我,聊著生活,但我記得其實就是短短的見面,然後我繼續找尋。

 

遇見了儀式感的盧,他開心地抱了一隻貓給我,說是有神諭的貓,但我觀察起來就是生病的另一種缺陷美,那個可愛的抖動其實是一種無法控制,儀式就要開始,夢中的那個廟宇還有大大的烏龜池,我沒有參與儀式,繼續找尋出口。

 

雨越來越大,都淹水了,遇見了從前的胡媽,但他似乎陷在漫天的水中,我要他快點離開水中,他拒絕了,我跟他說那很髒阿,有糞水,他不信,但就這樣旁邊就浮起了一堆,看著他求救的眼神,我也無能為力,明明腳就長在他身上!!!然後我繼續奔跑的尋找出路,似乎就在附近,但就是找不到出入口~~~

 

然後我鑽進一個似乎有電梯的地方,這棟奇妙的大樓四通八達的設計,但就是到不了我要去的地方,隨便靠運氣看看吧,結果這棟樓有30幾層,我到底要坐去哪都不知道,旁邊的小混混看著我似乎是外人,瞥了一眼我,而我繼續走在樓梯間,走著突然遇到一群人一起,大家都似乎躲著甚麼,然後竟然只能往窗外的窗台走去,不知道為啥我就是覺得要坍塌了,結果真的因為太老舊,我差點就掉下了十幾層樓,有驚無險後,趕緊要大樓維護人員快點要去修葺那個地方…..到底還要死多少人!?

 

還是找不到出口,那些指標明明都顯示這其中有捷運站的阿,但卻哪裡都去不到,迷宮一般,突然夢中的自己也轉場到一個幻境中,那時候有小時的記憶,路上的人慶祝著,已經變成了觀光地,遇見一個富人他用日文詢問著某處是否動工,原來那是他的物業,而他正在準備甚麼特別的儀式要把富麗堂皇的家穩定下來,夢中又繼續走,然後遇見了燕子一家,他們家也在慶祝著,裝飾著環境,然後打打鬧鬧,整屋子的粉紅色,說是還遇見了一隻奇妙的蜘蛛,不腐的屍體就在外面,展要拿給我看的時候他卻碎裂了!?

 

又切換到另一個場景,我的工作岡位上的人們去玩耍了,平常並不常見的小組長趁著我不在帶著大家出去玩耍,雖然在附近,但我就是覺得位趁我不在,而那時的我似乎跟著一團年輕的球隊集訓一起到了某個樂園,那些年輕的小鮮肉有著各自的疑惑,聊著,進門的時候那個剛新婚的碎念了一堆,看似原來他的新娘不是他的新娘,而他還在滿腦子疑惑……

 

最終還是沒有出口…..今天的夢境帶著一層灰灰的濾鏡

 

解夢:

做梦迷路了一直在找路是什么意思 · 做梦迷路了一直在找路的梦境解析做梦迷路了一直在找路,预示事业中有贵人相助迹象,虽有暂时迷茫的阶段,但梦者也是努力之人。

夢到迷路通常是代表著做夢者有種迷失的感覺,但在哪邊迷路很重要。 如果夢到自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那麼意味著自己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如果在森林里或城市裡迷路,那就代表做夢者生活中遇到瓶頸。 夢到被被困住,反映的是現實中的困境,也許是被困在工作中或是別無選擇,也有人說夢到被困住是代表做夢者有不願意妥協的事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