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5 10:53:31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10.05 黑色新娘

又是一個繼續迷路的狀態!?搭上了好像是反向的公車,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裡,去到了一個似乎沒看過的世外桃源,那些地方霧濛濛的一片清清湖泊的生機,天上成群的飛鳥,水裡圍成圈的魚兒,所有眼光所及的似乎都再進行著甚麼神祕的儀式,腦子中還是現實的地圖搜索,到底要去到哪!?

轉眼下車後的地方充滿了黑色禮服的新娘們,這是一個拍婚紗的聖地,看來我也是新秘之一!?到底似乎是好朋友要結婚,但那個到底是客戶吧,臉孔我並不熟悉(中間好似還穿插了一段奇怪的訪視小朋友幼兒園的記憶回顧,夢中的腦中的思緒!?真是混亂)然後繼續跟新娘子對話,這個豪宅是再一群義美集團的包圍中!?我疑惑地問難道他也是義美集團的誰!?然後屋主美女出現是個貴婦,唐突的問了是怎麼賺到這麼多前,他說並不是因為關係,是當初得了獎金三千萬,所以集團騰出了這個地方給他還有獎金,然後就看兩眼就走了,祝我們好運!!!

好似後來我還在那個地方晃了一下,看看周圍的度假心情,但後段的夢境似乎跟這個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我也忘了,畢竟後來睡的斷斷續續的賴床,就是不想這麼早起~~~

 夢見自己來到世外桃源,得此夢,得此夢乃是財帛豐厚之意,多為偏財,主身邊貴人運多,與他人間合作良好,則可有事業之好運,此乃吉兆。

上一篇:2024.10.03 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