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30 15:53:3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9.30 兇殺

又來了,又消失的一段文

說著我不知道是預視了今天要讀的書的內容的片段,還是預知甚麼事件,抑或是回到甚麼平行時空的看見!?

今天的夢境我又到了一個校園,人來人往的中午用餐時間,大家都忙亂著,遠方有一陣騷動,我遇見了一個黑人交換生,似乎他正在找尋誰,而我下意識地要他快點去小心安全,而後經過我身邊的那個騷動的亂源,她似乎也在找尋著甚麼,很有目標性的到處張望,手上有著刀,然後我沒多想得繼續往前,但突然她瘋也似的到處亂揮,尖叫聲四起,後來她看見了那個黑人,竟然就朝他奔去然後正面刺死了他!!!!我轉過頭去,心中一驚,面上沒有任何表情,旁邊的人還在打量著到底是誰被殺死躺在地上,我冷冷地說 : “就是你在找的貴賓,而他望向我然後用最後一口氣呼喚我的名字……

 亮晃的天光,清楚的色調,這個畫面很真實,只是又不知道要說著甚麼事….

 

解夢:夢見某人被殺,這是暗示你心裡的煩惱與糾葛都將會煙消雲散,事情最後終能圓滿解決,你大可以安心了,不過解決的時間可能會長一點,你要有點耐心。

單身貴族夢到別人被殺預兆您的愛情:在戀情有被壓抑的感覺。戀人對你的控制慾望增強,也有可能是權勢上可施壓於你的異性闖入你的情感生活。

上一篇:2024.09.29 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