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9 10:22:44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9.29 滑行

奇妙的場域,我似乎在家鄉附近遊走,到底是去參加一個講座活動,還是要出國忘記帶護照!?我不是很清楚,忘記某些片段,只覺得這樣做夢好累,因為好繁忙,白天要過一次人生,做夢還要過另一個人生,但奇妙的是遊刃有餘.....

夢中我的交通工具不是腳也不是車,我根本就是躺著滑行,身在一個似乎是自動滑板的控制器上,只是要充電,中途好像還因為沒電耽擱了一下,但我還是順利地拿到證件,但似乎沒有順利地趕上飛機,途中我還經過了許多地方,圖書館等等,小朋友們好像都在準備過節,他們看著我詢問老師說像我這樣的人要怎麼變成我這樣!?難道我成了某種特別的存在!?我不清楚,但我記得我就這樣經過後又不好意思地前往我的老家。

老家對面的老屋還在,但已經變成民宿了,那個不發達的地方就這樣被保留成了一種古蹟的狀態,而那個地方似乎也沒有發達到成了都市般的繁忙,或許這是未來!?抑或只是一個反射而已,只是想回家了!?但那種奇妙的躺著移動的狀態還是比較怪,人家多半是躺著不動,我卻又是一個躺著到處去的概念,但那個奇妙的移動機器更妙吧!!!

今天的夢是彩色,但那個大堂中全然是帶著某些淺棕色調,因為似乎是一個超級豪華演講廳!!!

解夢:夢見出國忘記帶護照,得此夢,貴人運多者,生活安定,事業好運之跡象,求財之人應與他人坦誠相待,不可自作主張。

上一篇:2024.09.28 探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