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30 00:48:29was

說些話



再三個月
今年也要尾聲了

公司下個月
要離職得有五位

其中 開發部門
離職人員最多
一次走了三位

送離職單時候
聽說 只要求
直上

我們直上 意思說
不要拖拉 直接往上

意思也是說
不要挽留 希望上頭得簽名
都快點完成


有一些是薪水不要
也沒關係 隔天就想離開


公司待遇環境氛圍其實不算差
但是他人有更好的志向
也不好去阻止什麼


或許 也可能
每個人待得位置不同
所以很多感受也不同



很少被我打開看得戶頭簿子
最近去刷了簿子打開來看

這好幾年來
所努力得 數字呈現

開始認真得規劃想結婚得念頭
本身房子 不用擔心 這是我幸運的地方

每個月的房貸 還算是繳得順利
再兩年吧 努力繳清

老爸老媽得養老金
我播出了一些 
剩下結婚基金 應該還是夠

結婚花錢 婚後也需要錢
生小孩也要錢

最近自己做的模型 也賣出去了幾個
生活也許就是這樣
要說辛苦 還真得很辛苦

但是該往前的人生
也不想停滯

成家立業
是我必須做的事

時間問題
也不想拖
家裡總催婚
但是又催的很小力

因為現在不結婚的太多了
就怕做孩子的反彈

但是家裡的希望
我怎麼不知道
因為我也是都有在計畫當中


男人心事
夜晚 床旁那盞燈 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