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5:15:00陽光白

【近況】9/3 部落近況

前兩天陽光白再度上台北,所以沒有電腦可以使用發文,在此對大家感到抱歉…

上台北當然不是隨便上上而已,我去看了《普契尼的秘密情人》特映會,果然,這部電影不只是純電影少對白會讓人可能看不懂以外,對於普契尼的人生和音樂風格更是需要事先準備了解的,否則看完後腦袋中會有很多問號在跳躍,陽光白就是如此,陽光白的朋友也是如此。

最近在看電影準備寫新的電影賞析時,發現有些電影真的和我當初寫電影賞析的動機不太符合,因為,如果沒有太多個人感受以及看法,寫出來的文章也是廢文吧…所以,我決定了,如果電影給予我沒有太多感受或想法時,我就可能不會寫那部電影的賞析文,這樣對於自己以及閱讀文章的人也有才會所交待。

這是一個成長的環境,需要的是成長性的文章。不只是幫助自己成長,更是幫助閱讀者的成長,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的討論、交流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