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5:25:00陽光白

【近況】文章沉很久但會值得的

原本昨晚要PO文章上來的,結果,又因為一些因素,造成自己太晚回到家,加上今天早上4點要起床上台北學習,所以,只好放棄PO文,多一點休息和做事的時間,時間管理要再加強,明確的定下時間,要求自己排除許多的外在因素,要懂得拒絕,要懂得捨得,這樣,就會更有效率

明天早上也是一早要起床上台北,這樣不累嗎?我不覺得累耶!因為這是我要的,當然,我會找時間補眠和休息的,不會硬是撐在那裡造成身體的負擔,今天會回來,也只是想要上網PO一下文章,雖然不是新的電影賞析也沒關係,看來我真的中毒了!中了無電腦不行的讀,現在運用吸引力法則,我要一台隨身筆電,一台隨身筆電,這樣也可以利用空閒時間打文章了。

最近,開始接觸到許多拿特映會票卷的管道,很幸運的,似乎我都抽得到獎耶!真的好開心!可惜是《大搜查之女》的票今天是最後親自領取的時間,由於時間安排上無法過去領票,雖然我很想去,甚至在5點40幾分時請人幫我查地址看電話,是否我可以在預訂6點前去領到票,後來,因為沒有電話只好放棄,但是…但是喔…剛剛收到信,有另一場《第三朵玫瑰》特映會,同一個時間,我可以去看啦!我看完一定會PO文上來的!

對了,普契尼的秘密情人》文章可能要晚一點我較多自主時間時才會PO上來,主要是有一個重點,哈哈!我看完電影後,有許多問號,看得有些「霧茫茫」的,建議大家要去看時,一定要多做功課唷!我PO這篇文章會花些時間找些資料幫助大家更容易進入電影的情境,了解導演、演員和編劇所傳達出來的涵義,總之,大家一起加油!讓我們為自己加油!為全世界加油!明天一定會更好!

PS:話真說…聽障奧運已經開始了,想要看,但實在沒時間,自從上次高雄舉辦的世運會到這次台北的聽障奧運,台灣真的很棒!真的很棒!我們要更愛這塊土地和土地上的人民,因為這是台灣的驕傲,更是全世界的驕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