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1:01:29個體=)

[ 我 ]

 

 

 

 

 

Devil - 惡魔

我的調挺像的

挺適合我的形容詞

 

想要 偏偏不讓你得到

得不到 偏偏越想得到

 

慢慢的在改變著

慢慢的回到以前

慢慢的變回自己

 

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我的

溫柔 我不會

體貼 我不會

撒嬌 我不會

什麼都不會 -

你 只能做我的男傭

我 只能做皇后

 

 

Yes This"is ME

I live I to grasp

 

 

 

 

不要想猜透我

因為我已經變的

讓你們無法觸碰

 

 

 

禁止觸碰的標示

已經明顯

如果不害怕

就闖吧 -

 

 

 

上一篇:他都不愛你了-

下一篇:[ 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