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2:05:04個體=)

[ 厭 ]

 

 

 

 

讓我越來越討厭

從心底的討厭

沒有為什麼

 

 

離開了那裡

是不想看見你

不是看到你會痛

是看到你心情就不好

不是還在為你難過

是懶的再跟你有交集

 

 

 

就是這樣

這樣夠清楚?

 

 

 

 

 

 

 

 

對我來說

當初的理由

都是你的藉口

不是個理由

 

 

 

 

想回頭

就請直說

 

 

反正你們男人都一樣

好馬不吃回頭草

你們都不是好馬

那你們就盡情奔馳

 

 

 

 

 

 

我又開始痛恨你們這些男人

男人只會不斷的傷害

我 不會在相信你們這些男人

男人都一樣

性飢渴的動物

不是真的愛

是性愛 ---------

 

 

 

 

 

 

男人 又開始離我遠一點

恐男症 再次掀起

我終究還是愛女人

還是回到了女人身邊

因為只有女人

對我最好

而我只會是個勝利者

你們

全都是敗者 -

 

我是皇后

妳是我的男傭 -

 

 

 

 

這個調 -

I like -

 

 

 

 

 

 

 

 

上一篇:[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