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2:32:38個體=)

他都不愛你了-

 

要忘記一個人,也不是沒有方法的。這個方法,包括內在與外在

外在的方法 - 就是 (時間)

無論你是否願意,時間流逝 會讓你忘記一個人

內在的方法 - 就是 (不要依戀)

分手之後,持續地想著對方有多麼好,那樣只會讓自己沉淪,越來越執著,也依戀的越來越深

他不愛你了 不要再想著他有多麼帥。

他走了 不要再想著他多麼富有。

他不在你身邊了 不要在想著他的性格多麼可愛。

已經分手了 不要再想著他曾經待你多麼好。

不在執著他的優點 你才可以快點忘記他。

也不要執著他對你曾經多麼的壞,整天心懷憤恨,你便沒法忘記他。

他在怎麼好 都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我們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難忘,而是我們有多麼依戀和執著。

當你執著,連時間也要向你投降。

他有什麼好呢? 他都不愛你了,他將與另一個人幸福著飛著 -

 

 

 

今天看書時 -

看到的 -

她說的話 整個就是正中紅心

他媽的 -

可是她說的真是襙他媽的有道理

他都不愛你了 - 你還在依戀什麼?

也對 我在依戀什麼?

他都不愛我了 -

覺得自己愚蠢到一個不行 -

 

上一篇:在你懷裡的微笑 - 歌詞

下一篇:[ 我 ]

2009-01-05 10:20:08

你現在是在耖啥媽阿你???

妳現在是皮癢ㄌ是唄~

太久沒被我念ㄌ是唄!!

版主回應
你現在越來越兇了餒 -
我在糙他媽阿 =ˇ=
哈哈哈 爹地 ~
不要兇我 我很害怕 真的 ˋˊ
哈哈哈
(抱抱) -////-
2009-01-05 17: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