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1:52:40個體=)

在你懷裡的微笑 - 歌詞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盪

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讓我暫時的依靠

那是短暫止痛藥 很快會失效

你只要再哄我一次就好

讓我可以很驕傲

記住我擁有過的好

oh

記住在你懷裡微笑

上一篇:[ 囍 ]

下一篇:他都不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