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5:38:38鼻子小姐

接觸

淡淡的在意開始蔓延在我的心裡,
我企圖逃離跳脫閃躲,
最後還是假裝欺騙自己,
沉溺在我們若有似無的情感中,
只是後來誰也沒想到爆炸的威力可以這麼驚人。

期末考周結束了,
好幾天沒去打工彷彿像話一世紀之長,
內心很興奮想要向北先生炫耀我買的新手機,
沒想到他旁邊的位子都滿了,
碰巧我的同學也都沒來打工,
那天我就一個人獨自的在牆腳邊吞下我的興奮,
冷靜的刻意不和他說話,
內心的小角落又開始提醒我,
什麼都不會有,只是簡簡單單的朋友。

上班就這麼相處著,
某天晚上的打工,
上班到八點突然停電了,
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開心可以下班回家,
興奮極了,
在不知道是否可以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們不斷開始玩鬧嘻笑,
因為太暗我還拿出新手機sony的超強閃光照來照去,
他拿起他的手機示意要拍我,
我覺得尷尬,因為我們好像沒有熟到我的照片可以放在他手機裡,
這對我來說好像是一個界線,
莫名其妙的我的界線被穿越了,
而我卻沒有奮力的反抗。

停電那一晚八點多我們就下班了,
我們又一起走到公車站,
這次我們沒有在路口分別,
他多陪我走了一小段到公車站,
他告訴他今天要到前面那裡,
於是這麼剛好多陪我走了一小段,
多小段,30秒,
而我的喜悅卻從等公車到我睡覺的那一刻,
都還活蹦亂跳的。

MSN好像是我先向他要的,
那是我經歷了極大的內心掙扎,
還要假裝若無其事開口向他要的,
我是一個驕傲的人,
我害怕我的內心被別人看破,
曾經有一個讓我感到有心跳的人,
就是因為一語道出了我的內心,
即使再怎麼喜歡他再怎麼捨不得,
我還是選擇放手,
因為那時候的我,不喜歡當輸家,
覺得愛情似乎只有用輸贏才能證明誰愛誰比較多,
這樣的論調連我自己現在看來都不屑一顧,
愚蠢極了。

MSN互相加了之後,
他的Title很酷,我喜歡。
我們偶而才會丟一兩句打招呼而已,
只是也不知道哪一天開始我們上班也聊天回家msn也聊天,
從一開始一兩句的打招呼,
越來越多msn另一頭傳來的冬冬冬,
總是要聊到很晚才上床去,
那時候的我是不折不扣的夜貓子,
兩點睡算是早了,
他是才要上大一個乖小孩,
還沒被帶壞十二點他就想睡了,
於是我們就這麼一直聊一直聊不論是王建民還是足球賽,
我總是帶著捨不得又期待明天的心情上床。

早上的我總是一直賴在床上,
常常爬不起來,明明下午就要去打工,
有一天北先生對我說他明天可以叫我起床,
應該是在msn上這麼的告訴我,
於是他開始成了我的鬧鐘,
經常的叫我起床,
總在準時的十一點,
其實我常常不到十一點就醒了,
我總是很緊張的等待他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腦中總有無限個版本等等要說什麼,
應該要怎麼反應,
不斷不斷的念頭浮現直到電話響起。

“喂,起床囉!” 北先生溫柔的聲音這麼的說著,
“嗯嗯,但是我還想賴床嘛!” 我竟然輕易地對他任性的撒嬌著,
“好吧!那妳在睡一下,我二十分鐘後打電話叫妳” 他總是這樣的縱容我,
他就這樣開始每天叫我起床,
我們就從叫我起床開始有了電話的接觸,
那樣的關係好像又躍進了一步。

上一篇:萌芽

下一篇: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