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1 18:46:32淡雅

穿皮衣、皮衣製造商、從事剝皮行業,會背負什麼果報?

穿皮衣、皮衣製造商、從事剝皮行業,會背負什麼果報?

 
 
 
丁嘉麗居士:師父,現在人們都為了美,剝了一百隻動物的皮才能製一件皮大衣。我也獲得了一些信息,您看看,這都剝皮的,這是剝老虎皮的,最後老虎皮就成這樣了,就這樣。還有個照片,小兔子,這個人穿著兔皮大衣,然後寫上媽媽的味道。我曾經看了一個視頻,師父,把我嚇壞了。這個剝皮的人,那個視頻現在在網上很多人都在觀看。剝皮怎麼剝?把浣熊還有貂,這些兔子什麼的,人拿著活的使勁往地上摔。摔不死怎麼辦?就拿那高跟鞋,女的高跟鞋,使勁踹牠,使勁踹那腦子,你就看那眼睛瞪得大大的。還有一個最慘的一個形相,整一車的浣熊都給剝完了,有一隻浣熊牠全身血淋淋的,就已經全都剝了,啪就給扔在車上,也不知誰給拍下來了,把這隻拿手機給拍下來了。然後這隻浣熊就掙扎著,全都是血,又是血又是淚,血淚就流著。然後牠就掙扎,牠脖子長就這樣看,吭就下去了。然後牠還要看,人們不知道牠要幹嘛,就這樣很掙扎的看,然後看自己的皮。
 
淨空法師:皮。
 
丁嘉麗居士:然後就這樣特痛苦啊!然後流淚,然後砰就倒在那了。這個視頻讓人心驚膽戰!師父啊。為什麼要活扒皮?後來我問他們,我說為什麼活扒皮?說為了這毛好看,活扒的皮出的價格要高,他牟取暴利嘛。他買賣交易的時候,活著扒的皮跟死了扒皮完全是不一樣,所以讓那些動物活遭罪。您說這些人,師父,這些活扒皮的這些人,這些製造商,還有穿皮衣的這人,還有從事這類職業的人,他們將背負什麼樣的果報?師父。
 
淨空法師:剝皮地獄。
 
丁嘉麗居士:剝皮地獄?
 
淨空法師:對,就是他怎麼樣剝這些畜生,將來自己的皮就像那樣,受同樣的刑罰。這地獄裡頭有剝皮地獄,跟你造的業一定相應。
 
丁嘉麗居士:那同樣牠也得找製造商啊,因為你不收購這個,我們不會遭如此的痛苦。
 
淨空法師:沒錯,統統都有罪,而罪魁禍首是穿的人,那是罪魁禍首。你不穿,他就不會造這個業了;你不吃,他就不殺了。
 
丁嘉麗居士:對啊。
 
淨空法師:所以受刑罰最嚴重的,就是你動這個念頭,你想要它的時候。不要以為我沒有殺你,你向殺的人去討債。殺的人為什麼殺?他要買你,他要吃你,冤冤相報,沒完沒了。
 
丁嘉麗居士:師父,我覺得在這個地球上最凶狠的、最凶惡的就是人類了。
 
淨空法師:對。
 
丁嘉麗居士:無惡不作了已經。
 
淨空法師:對。
 
丁嘉麗居士:那麼,師父,從事養殖業的,還有販運肉、雞、豬仔,還有經營飼料、售藥的人,他們將背負什麼樣的因果?
 
淨空法師:統統是地獄。
 
丁嘉麗居士:統統都是地獄。
 
淨空法師:統統是地獄。現在人哪一個不造地獄業?地獄裡面受罪的人已經受滿了,他們超生,地獄騰空了,這些人都進去了,不知道要受多少年,不是用年算,用劫算的,時間之長,非常可怕!你這一生你做了幾樁好事,你那個好的果報,現世就享完了;你所造的罪業累積在那裡,那是你後世的果報。人要是真正知道因果報應,寧願餓死,我也不會吃眾生肉。
 
丁嘉麗居士:也不會穿動物的皮了。
 
淨空法師: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