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7:14:09鼻子小姐

模糊


伴隨著你每天都打來叫我起床,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近,
對你的感覺我越來越困惑,
當下還是一直有信心的告訴自己,
真的只是單純的朋友,
心裡不斷os”你也不可能喜歡我,我比你大耶”,
於是我又安安心心地接受我們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上班的時候,
我總是玩著你ipod,你總是玩我的泡泡龍,
兩個人就像小孩子一樣,
傻的可愛。
有一次無意間發現你好像偷看我,
當我對上你的眼睛,
你好像又慌張的不知道該看哪裡,
那時候的我開始懷疑”你,對我好像不止是單純的友誼”。

不管msn還是上班的時間,
聊天也越聊越多,
有一天我開玩笑的問你”你有女朋友嗎?”
當下的我假裝鎮定心裡其實緊張斃了,
當你嘴裡說出”沒有”,
我假裝不在意的說”怎麼可能,現在小朋友都很厲害”,
其實那時有股莫名的開心藏在我的心裡。
接著你對著我說”但是,我有喜歡的人”。
突然有一種莫名複雜的心情。
我糟糕了,現在我好像開始意識到,
我對你不止是普通朋友的feeling。

知道這件事後,
我的腦子裡開始不斷浮現”會是我嗎?”,
心裡又開始否定自己”應該不是!算了,這樣也好”。
省得我背上辜負別人的罪名,
於是我決定還是當朋友吧。

簡訊,我記得第一次傳簡訊給你是祝你生日快樂。
我一直記在心上要傳簡訊給你,
18歲,你的生日,
我記得我打的滿滿的文字,
而你回我只有幾句簡短的謝謝,
我有點失望的認為你只把我當個普通朋友。

情感往往都抵不過理智的圍牆,
或許這就是人性的可貴以及可恨。
有了打電話叫我起床的開始,
我們開始密集的傳簡訊,
每天總是很期待簡訊傳來的關心,
就這樣簡訊的往往返返,
手機的簡訊聲變成每天最期待的事情,
不像講電話那樣直接,
簡訊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最好的安全距離,
誰也不敢逾越那一步,
我總是緊張、期待、興奮、對著手機傻傻的笑,
回過神來我的喜悅總是足以讓我在床上翻滾好幾圈,
我常常想著,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這些心情,
還是我自作多情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超能力,
我只能用心慢慢去感覺。

某個週末的下午下班要去東區,
我一直逼我同學載我去,
他說不要,
正心想要一個人走去,
你突然開口對我說,
“我會順路經過那,可以載妳去”,
我同學還對著我說”對阿對阿,他順路載你”,
不知該恨他還是感謝他,
第一次我們那麼單獨近距離的靠著,
我的心有點忐忑,
不過依然自然而然的讓他把我送到那,
很短很短的路程,
我的心卻跳躍的很厲害,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會讓我迷失的感覺,
我有點害怕。

*在我們交往之後,
北先生告訴我,
他超緊張的,
因為我離他好近好近,
就在他的背後。*
(真的很傻吧!傻傻的兩個人)


上一篇:接觸

下一篇:觸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