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3:43:52鼻子小姐

觸電


暑假總是這麼的炎熱,
內心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還是其它的原因也很浮燥。

暑假的生活其實有點無聊,
沒有學校沒有旅行,
但是好像出現了你讓生活開始又充滿驚奇。

打工,我漸漸希望我同學都不要來上班,
或是時間剛剛好都錯開,
我才能和你自在的開心相處,
因為我害怕別人發現我走在背叛的鋼索上,
這是我最不願意承擔的罪名,
也是我開始痛苦的來源,
我覺得自己好像壞女人背著一個人開始精神上的出軌,
只是精神上,那時候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我自私的心想,反正他也有過,這沒什麼,
於是越來越失控的沉溺下去。

我們開始在打工的時候越來越靠近,
卻又很有默契的保持那微妙的距離,
有時候甚至你跟我借手機玩遊戲時,
靠近了我一點點,
不小心你的手碰到我的手,
才一秒、一秒而已,
但那一瞬間我確定,
有電!
真的!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力量,
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我很驚訝竟然世界上真的有觸電的感覺,
電到,
我被你電到,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覺?

下班回家,
你已經考上駕照不用再搭公車了,
內心覺得有點失望沒辦法再一起走那條路一起去公車站,
而你總是跟我說”我的車停在前面”,
於是我們又一起走了那一段我希望不要有盡頭的路,
好一陣子都是這樣的度過,
直到很久以後,
我才知道你的車根本不是停在那裡,
你是為了陪我才故意一起走那段路。

如果可以還有機會的話,
就算只是普通朋友的話,
我好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再去走那段路,
一起走到敦化北路右轉走到麥當勞,
在裡面簡簡單單吃著一餐。

上一篇: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