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1:12:00 kimmy

想念

其實還滿懷念以前的
做我自己
其實我不知道拉
這幾天真的好複雜
開開心心的不見了
也突然好想跟麻吉說聲對不起
雖然我覺得對你我來說都沒差
但其實感覺被重視是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關係
會想知道ㄋ們好不好
真的沒辦法想像 你們會這樣持久
總覺得誤會你了
想再跟你像以前那樣聊聊
然後聽你跟我說你的想法
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雖然我們是不見面的好朋友

過去的日子 好像比較適合我
現在好像是多了什麼卻又少了什麼
沒有所謂的剛剛好
不知道轉折點是在哪裡
太多交集了 我把自己搞糊塗了

其實我好像真的沒比較開心
其實我好像不懂自己
我沒用= =
還有好多事情 可是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上一篇:簡訊一封

下一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