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27:00 kimmy

勇氣

想了很久很久 那造成我罪惡的罪魁禍首
我很有勇氣的把問題丟給了你
中間哭個死去活來 害怕就在一瞬間
什麼都變了樣
哈哈
謝謝你
又再給我勇氣
因為我只是怕傷害你 因為我的不確定
那我應該是罪該萬死的
很謝謝你
我不會亂想了
因為你的勇氣


※謝謝你 , 朋友!
或許聽我說越來越無力時很替我擔心
或許深夜裡收到我的簡訊還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這真的困擾了我很久
我很想表達可是不敢 
你的安慰 我好欣慰 雖然我還是很欠揍
哈哈
我說了!沒事了!
謝謝你 感激你 
也請你謹記簡訊內容 
這是多麼不好說出口的話 請好好保存 我的感性時刻
你知道是誰的!!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