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2 14:42:17Yi Cen

山陀兒颱風來了

山陀兒颱風來了
大家要注意小心安全

現在還沒有風雨
在陽台吹風早上時候

妹妹說
他回家時候 都會想念很多我
阿姨給她帶超級多東西回家給家人
爸爸也給她紅包
因為照顧很久我
妹妹回來好幾天了
更多喜歡安心妹妹照顧我
不會害怕 不用講話
妹妹都知道 妹妹懂全部我

其實這樣我
被保護照顧很好 很好命自己

阿倫沒有選擇自己離職
但是他很痛苦上班
他說 看我時候
他會告訴自己 有上班很好 痛苦是人事情
不是工作本身

有時自己想一想
已經脫離社會很久 脫離人群 脫離整個世界
還照顧很好我家裡面

阿姨 現在比較會姨丈工廠
去上課 去參加佛光跟慈濟活動志工

每天很乖我
電視 陽台 
更多時候想
是不是早幾年安分這樣生活
不要鬧脾氣 不要固執脾氣
會更好?

來不及了以前 過去
回不去 以前 過去

現在好好自己聽話 生活平安
一切都好 就好

想念人 一樣想念
想念誰 一樣想念

妹妹回家一個月左右
很多不適應 很多害怕不安
照顧幫忙我人 一樣很好
但是就是害怕很多

想到以前電話打傾聽阿姨
以前就是自己固執
才不斷摔傷 生病住院
本來就是要照顧我 接受照顧
不然哪裡照顧自己能力?
不會表達 就是以前傾聽阿姨說話的
是 正確的
是自己固執

想到tpc阿姨說
照顧婆婆 公公 
他照顧婆婆 公公
年紀大 需要照顧 他努力照顧
他努力看書 努力自己快樂給自己

有時候會想要念書自己
講話聲音給自己
覺得講話時候 自己奇怪
爸爸電話打 哥哥電話打
誰電話打
聽見自己聲音 很不適應自己

但是自己現在覺得生活很好
妹妹回來了 很安心
很多謝謝妹妹照顧

希望生活這樣保持平安
阿姨安心去志工
保證自己不會鬧脾氣
爸爸上班也安心

午安自己

希望颱風大家平安 台灣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