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1:31:00 kimmy

簡訊一封

今天收到你的簡訊
好開心
說要聚聚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回你
是很想你們很想你們很想你們
很想再跟之前的我們一樣
三個很特別很特別的人
至少在我心中真的很特別
如果能夠回去再讓三個人相聚一次
我願意

可是心裡
怎麼酸酸的
我不知道耶
那一年的我
好像很痛
可是我說不上來
友誼
第一次讓我覺得粉身碎骨的痛
第一次那樣讓我躲起來偷偷的哭 是你
第一次我覺得是最好的朋友但說不出口的 是你
真心換絕情 其實當年來說並不為過
現在說可能連你自己都嚇到了
可是我還是要說
反正都過去了

你的出現
我終於有了訴苦的人
感覺我們是同病相憐的人
我跟你好像很多話可以說
好奇妙的感覺
你是我喜歡的朋友我確定
也難怪我們三個能湊在一起
你幫了我好多好多
沒得憂鬱症也是多虧有你吧


現在的我
想再跟以前一樣
三個人
好特別的感覺
我好愛
我一定要排出時間來
為了跟你們相聚
不過讓我想個辦法...在哪相聚 ㄎㄎ

上一篇:約定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