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22:30:35綠茶ㄆㄟㄆㄟ

[ 馬甲緊俏Ⅱ] Day41-42 : 我相信路人甲不會說謊....

格主敬告 :

此篇單純為ㄆㄟㄆㄟ參加  馬甲緊俏Ⅱ  的個人減重流水帳記錄 ....

內容很沒有營養   而且可能會瞎搞 或  引誘勸敗 ~

雖然我有百分之兩百的自信   絕對可以瘦下去 ~~~

但請不要太誇獎我    不然我會  驕傲 !!!

 

我的紀錄:
從 08/15 開始,keyboard321 已填 41 天,減重 7.4 公斤了,離目標體重還有 3.4 公斤的距離




9/24(一)  馬甲緊俏Ⅱ]  - Day 41  

比賽進入最後一週

星期一早餐仍然是無糖高纖豆漿+茶花綠茶

最近幾天量體重都有一種很"硬"的感覺 ....

之前如果剛運動完  或是  早上起床量的體重都會很快樂 ~

這陣子發現下降的幅度變很小  有時候甚至是沒有 !!!

讓人很沒有成就感 ...七刀 !!

 中午訂的餐是 --  泰式酸甜雞排

雞排的味道好香  調味甜中帶酸   然後還有淡淡的辣味

重要的是肉質鮮嫩~

好吃的讓人想流淚 ~ 真的 !!!

而配菜方面我最喜歡的還是豆干 ...

今天一樣是便當吃一半   不過主菜雞排我倒是有嗑的很乾淨 !!!!

 晚上是買炒王的魯肉飯  這碗只要20元

飯很香很好吃 ~  不過有點油 !!!!

小菜原本是點了海帶+豬耳朵 ~ 不過小露乳溝的老闆娘聽錯了

切成了豆干+豬耳朵

所以晚上我又吃了一次豆乾 !!! ( 喜歡吃也不能每一餐吃呀)

 

晚上有下樓去熱血揮汗運動了一個半小時

但回來量體重竟然只下降了 0.1 kg ... 真的讓人感覺有點無力 !!!

不過今天下午上班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讓人心情不錯的事情....

臨時被交付配合同事公出   到合作廠商那裡送中秋禮盒 ~

其中有個聯絡窗口之前開會見過一兩次面  

但之後因為工作內容輪調    和她已經快一年沒有見面了 ~ 

只有偶爾在公事上 mail 往來 !!!

昨天到她的辦公室去的時候    她一見到我大驚訝 ...

帶點懷疑的問 :    你是 xx 嗎?! 你怎麼變瘦這麼多呀 ?!

是怎麼瘦的 ?! 趕快教一下 !!!

 

由此可知 ....

我之前是胖的多麼   令人噴飯   令人髮指    令人印象深刻呀 !!!

不過同時也證明

這陣子我真的是減重有成啦 !!! 路人甲不會說謊 ....

哇哈哈哈 ( 手插腰對著天空大笑 )


9/25(二)  馬甲緊俏Ⅱ]  - Day 42  


 我的紀錄:
從 08/15 開始,keyboard321 已填 42 天,減重 7.8 公斤了,離目標體重還有 3 公斤的距離

 

 早上一樣是無糖高纖豆漿+茶花綠茶

小塔昨天說我雖然瘦了  但是臉怎麼看起來好像比較老

我們研究了一下

猜想可能是瘦了之後臉皮下垂造成的錯覺 (哈巴狗嗎 ?!)

正好最近在pchome 美學院抽到了一樣好物試用

小塔說那個產品和我一樣很威猛  

可以讓皮膚變白+ 緊實  (p.s 和新歡縮甚麼妙的無關)

過幾天她要拿來幫我"服務"一下 ( 好害羞的服務喔) !!!

至於那是甚麼 ?! 容我賣一下關子先 ...

 

 午餐訂的是輕食 -  香菇油飯+港式蘿蔔糕+魚丸湯

因為份量沒有便當那麼多 

所以中午我就吃了港式蘿蔔糕 和 魚丸湯 ( 湯沒有喝)

至於香菇油飯就帶回家熱一下當晚餐好了 ~

港式蘿蔔糕 和 魚丸 都很好吃 ~

尤其是蘿蔔糕 的口感很紮實 ....

和平常在早餐店買的那種一夾就爛不一樣 !!!!

醬料鹹中帶甜   並不會死鹹    搭配也很棒 ....

本來晚上是計劃要吃中午的油飯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小塔說她要炒 鮪魚肉絲蛋炒飯 ~ 問我要不要吃 ?!

在油飯和炒飯之間抉擇 .... 再笨也知道要選小塔的炒飯 ~

所以油飯只好等到下次再吃了 !!!!! 

 

小塔今天的飯炒的非常好

如果炒王的炒飯是接近滿分的99分

那小塔的這碗鮪魚肉絲蛋炒飯   就是破表的 120分

妳們可以說我狗腿 ....

我不會反駁

因為就算狗腿 我也是抱著感恩的心狗腿 !!!! 哈哈 ~

 

小塔另外還煮了紫菜蛋花湯 ~

因為太好喝了   我光顧著喝   連照片都忘了拍 !!!!!

所以沒圖 ~~ 

 

今天公司總務部發出了一封 mail

響應「健康蔬食 少吃紅肉」活動訊息公告 ( 如上圖)

以後每個月一日   公司訂餐將不提供 "紅肉 " 

雖然對我這種肉食性動物多少有一些影響 ~

但要說響應環保抗暖化  小弟也一樣不落人後.....!!!

(不過不配合好像也不行)

我們愛正妹 愛人妻  愛青春的肉體之餘   也要愛地球啦 !!!! ( 順序好像怪怪的)

晚上還是一樣很振作的下樓運動一個半小時

最近身體的狀況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變涼了的關係

所以身體熱的比較慢 ?!

這陣子走起來總感覺不太順   而且走完隔天都會腰酸背痛....

不過還好啦 ~

今天體重總算有壓下來了一點 !!!!

不然亂沒成就感一把的   覺得好像每天都在做白工 ....

離健檢還有兩天

努力堅持下去吧 ~~  嘿嘿厚 !!!!!

  <---向日葵體操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2-10-18 19:14:17

我每次看瘦身的內容,都只看到,你們公司的午餐好好吃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很多人這樣說耶!!!
因為我一向都是吃公司便當
所以比較沒感覺吧~~^^"

我之前待的公司
中午則是請阿桑來煮
也是不錯吃 !!!
2012-10-19 09:40:06
npochannel 2012-10-16 17:57:34

版主你好~
誠摯的邀請你加入NPOchannel的愛心部落格,
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主可以申請愛心橫幅廣告,
在NPOchannel網站上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同時也可以替公益團體夥伴們盡一份心力喔!

NPOchannel是新成立的公益募款平台,
請您協助我們,讓更多的公益團體可以在網路發聲,
讓需要被幫助的募款專案傳遞給大家,

現在登記成為NPOchannel愛心部落客,
就有機會獲得限量SANA彩繪12色鉛筆!!

詳情請至活動網址 http://www.npochannel.net/news.php?No=30
若有重複張貼或打擾之處請您多見諒~~~

版主回應
謝謝邀請~
我會過去看看~^^"
2012-10-17 11:37:15
2012-09-30 12:24:03

我想看哈巴狗的照片^^+

版主回應
督~~
很抱歉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請查明後再撥!!

謝謝~XD
2012-09-30 13: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