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00:00:00Justy

【Beta 5】好吃到飛上天的泡芙





要寫這一篇我內心真是激動阿~~XDD



前一陣子Beta 5這家甜點店在媽媽團裡非常火紅,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雖然它是以巧克力聞名,是得北美洲巧克力前十名那種殊榮的,但是最受媽媽們好評的是他們的泡芙,大家還以“好吃到飛上天“來形容它.不過當然,這麼高貴的出身價格也不便宜,一個泡芙就要4.5塊加幣,等於一口一塊錢阿阿阿~~



我號稱是甜點女王(自己封的),怎麼可以沒吃過這家店的食物呢??所以當我知道有這家店時就下定決心改天一定要吃吃看*握拳*但其實,原來早在去年聖誕節我就吃過它們家的巧克力了,我居然到現在才發現真的很後知後覺@@


這是一個朋友送的聖誕禮物,口味是薑餅焦糖,我對薑的味道其實沒有太喜歡所以這個巧克力當下就只是覺得還好^^"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我~~~


因為已經吃了很多個才拍,所以沒有剛開的時候漂亮.那些白色的東西不是壞掉喔,可能是應聖誕節關係才弄上去的吧XD


總之,巧克力我只吃過這個口味,但是其實它們有很多其他口味,看起來也都很不錯.



好了讓我們直接跳到我們來買泡芙的那天吧~~


地點聽說是很偏僻的工業區內,抵達的時候一看,果真很偏僻,但是紫色跟橘色的外牆其實也蠻有現代感的.

我們這天早上十點半就來了,因為之前聽過有人興沖沖跑來結果泡芙賣完的慘劇,為了不讓這麼悲慘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它們才剛開門我就衝了!


外面還有停一臺這個車子,孩子們一看就吵著要合照:)


我盧了k穩很久他才願意帶我來,除了他本身對甜點沒有很愛之餘,他也覺得這個價錢實在太恐怖了XD


店內非常潔白明亮,一看就好乾淨一定不會有蟑螂老鼠的感覺哈哈哈




它們有名的巧克力,但我今天不是為它而來




這一盒一盒的我也很好奇,不知道裡頭長得是不是跟盒子上畫的一樣?XD




除了甜點外還有果醬




巧克力棒棒糖




鐺鐺鐺鐺~板子上的泡芙就是我們這次的主角!!*灑花*

一共有九種口味,單買一個4.5塊,四個16塊,九個35塊. 當我正在考慮應該要買哪四個的時候,k穩在旁邊說"不如就買九個吧“ 我當場驚訝的轉過頭看他,因為很貴所以我打算只買四個就好,沒想到他居然願意一次讓我買九個!!!!

“這樣每個都試過之後妳才知道妳最喜歡哪個口味阿“他說

所以我就懷著感恩的心情,九個口味全包了!!!!


裡面做點心的地方,看起來真的挺厲害的




等了兩分鐘,另一個店員就把九個泡芙端出來了.可能習慣了客人都會先照相的關係,她一拿出來就把蓋子打開讓我們拍照,等我們拍完她才把蓋子蓋上包起來




營業時間在這裡. (貼心小提醒:這裡只可以外賣,沒有內用的空間喔~)




因為這家店其實離Science World很近,所以我們決定買完就帶小孩去Science World看樂高展,在看展覽前就在外頭野餐吃泡芙好了




不要被陽光騙了,還是很冷阿




在這樣的美景下吃高貴的泡芙,很相得益彰吧哈哈哈哈




因為泡芙每個都太珍貴了所以我要給她們特寫XD 我們當場只吃了兩個,因為是吃完早餐直接去買所以其實現在很飽哈哈哈,
我手裡拿那個是黑森林口味,另一個在那時吃掉的是藍莓柚子口味(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沒拍到,可能趕著吃吧哈哈)

事後(全部吃完之後)我發現,這兩個其實是我最不喜歡的口味,因為他們都有點偏酸,我愛的是甜點我對酸沒有很愛阿~~~但是其實如果喜歡酸酸甜甜口感的人應該是會喜歡的



接下來的照片拍的很隨性,我吃到哪就拍到哪,所以請忽視掉很亂的背景謝謝

salted caramel,鹽味焦糖,這個很不錯




內餡真的很飽滿,所以賣4.5我可以原諒它~




milk chocolate praline,牛奶巧克力,我超級無敵喜歡!!!






香草口味,很平實無華,不甜不膩




coconut and passionfruit.椰子百香果口味.平常我沒有很愛椰子,可是加了百香果還真搭,雖然百香果也是有點酸但整體來說我接受度蠻高的




milk chocolate s'More, 這個我不會翻譯,可是有牛奶巧克力就很讚啦




85% dark chocolate and caramel.黑巧克力跟焦糖的組合. 好吃~那橘色一小陀就是焦糖,吃起來層次很豐富:)




香蕉口味.我個人對香蕉還好而已,可是小孩很愛!




好了我決定了,日後如果再回去,只能買四種的話我會選擇:
salted caramel
milk chocolate praline
85% dark chocolate caramel
milk chocolate s'More


如果還可以選我會選:
vanilla
coconut passionfruit
banana


我不會買:
black forest
blueberry yuzu

(只是我個人的喜好編排XD)





我跟我婆婆說下次去一定要買給她試試看,因為我現在已經知道哪些好吃了XD 她也喜歡吃甜食,相信她一定也會很愛的!!!



【Beta 5】

413 Industrial Ave
Vancouver BC

604-669-3336






Art~Oyster~ 2014-04-12 16:31:34

我一直在吞口水啊!!
>。>
真想咬一小〇。○

版主回應
我也好想再去買喔@@ 2014-04-13 14:10:24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4-10 22:29:41

天兒阿
這泡芙感覺好看又好吃
真想馬上拿幾個來嚐嚐
好讚喔!!

版主回應
這泡芙真的超讚!!!
我正在盧k穩
這個星期天再帶我去買哈哈哈
2014-04-11 11: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