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00:00:00Justy

值得等待的【Yolk's Restaurant】




老實說,溫哥華有太多太多好吃的東西了,而且身為宅婦的我也很難接收到美食的訊息,所以大部份都是在臉書上看朋友吃什麼,看起來不錯的我就跟著人家屁股後面吃XD.這家店是我小學同學的同學跟她的老公先去吃的,在她的動態上看到食物的照片後我整個被燒到了,立馬跟k穩說這家店的存在,然後剛好這類早餐也是他喜歡的類型,所以週末一到我們就衝啦~



據朋友說這家店非常熱門,最好早點去不然可能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我們去的那天是Good Friday,也就是復活節那個假期,全加拿大都放假人潮想必非常洶湧.於是我們秉持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道理,人家九點開門我們九點半就到了.(其實應該可以更早到的,只是k穩那傢伙sedo他頭髮花了太多時間@@我們母女三人坐在玄關愣著等他阿~~)



這家店的位置非常偏遠,在East Hastings跟Clark那個路口,可是其實建築物挺顯眼的,淺藍色矮矮的一棟.我們這天算是挺幸運,路邊剛好還剩一個位置,不用走很遠之餘,一進去餐廳發現我們是第二順位,前面只有一隊人馬在等.就這麼剛好前面那對人馬的司機還在停車,我們一家四口全部到齊所以可以先行入座,而我們坐的那個位置,就是整間店最後的四人座!!XD有沒有超級無敵幸運!!!(不過我們前面那隊人馬大概嘔死了XD)





這張拍的很隨便,k穩帶著小孩正在進去店內,我隨手拍完後趕緊也跟進去了




因為真的人很多我不好意思對著別人猛拍,所以找了個人最少的角落拍一下

我沒有大拍特拍餐廳的內部,可是幾乎沒什麼特別的裝潢,感覺就是路邊有點破舊的小店


Menu也隨便拍哈哈哈,想看完整menu請按這裡 店裡的食物很多都是標榜有機,感覺上吃起來會很健康




這個好像玩什麼遊戲一樣,好複雜喔@@




看得出來k穩那個短到不行的頭髮他要花20分鐘以上去弄嗎?@@




不過我倒是該整理一下頭髮哈哈哈哈好亂阿




幫小孩點了鮮榨果汁









我點了伯爵茶,連茶葉都是有機的




我們入座後,門口排隊的人們突然多起來了.




幫小孩點了french toast,旁邊搭配孩子們選了培根,也可以選擇火腿或香腸




就是這個!!當時燒到我的食物,店裡有名的chicken and waffle,用的是有機雞肉,比利時鬆餅,chicken gravy還有加拿大盛產的楓葉糖漿




k穩點的班尼迪克蛋,我跟小孩一樣都喜歡吃培根,所以k穩本來想點火腿的也在我的逼迫下換成培根(因為我們會share啦所以他也要稍微遷就我一下XD)
等待食物的時間其過有點久,不曉得是因為客人太多的關係,還是本來現做的時間就是會等這麼久,但是當食物一上桌,我跟k穩都一致同意,這個等待是值得的!口味很特別(尤其是那個chicken waffle)食材也很新鮮的感覺.所以就算要開車開上好一陣子才能到達,我們也覺得今天值了~~~~



櫃台的樣子




廚房的長相




賬單.真的不便宜.....@@




當我們吃飽之後一步出餐廳,才發現等待的人已經排到外面去了!@@





開車路過再拍一下,的確是個不起眼的小店是吧:)



都開車到這裡了,天氣這麼好直接回家也太浪費了,所以我們就去溫哥華downtown,我最喜歡的地點其中之一,Coal Harbour走走啦


我一直跟k穩說要是可以住在這區實在太幸福了





























就用芋圓玩花瓣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吧~~














(悄悄話) 2014-05-08 20:18:03
艾伯特 2014-05-08 00:13:59

我的天阿~排隊好多喔~真的要熟門熟路的粉絲老饕才有辦法這樣排隊了!

早餐看來超豐富!難怪很吸引人^^

版主回應
真的感謝朋友告訴我們這家店
很值得來阿:)
2014-05-09 13:04:38
魔彈射手 2014-05-04 23:48:24

那早餐看來好棒啊,餓了~~~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吃喔 2014-05-05 12: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