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00:00:00Justy

【The Urban Tea Merchant】上次來居然是兩年前!







這次來的The Urban Tea Merchant,其實兩年前就跟DJLV一起來過了,當時還浩浩蕩蕩帶著老公小孩一行13人來,這次走小而巧路線,就只約了一個媽媽朋友,我們一人帶一個女兒,想說來個母女間溫馨的小約會,我只帶了粉圓因為她比較好控制,而且芋圓這種大剌剌個性的孩子對high tea根本沒興趣阿XD



原本Livia也要來的,可是臨時有事不能出席,所以我開車載Jennifer跟她女兒一起來,畢竟downtown有點遠,剛好我車上有兩個汽座,四個人不需要開到兩台車啦!Jennifer非常暸解我的個性,她知道我一定會準時(甚至還會提早準備)所以她也提早到我家,所以我們還比預定時間提早出發,還好我們提早了,因為是人家上班時間其實有點塞車哩


其實我對於開車來這裡是有點緊張的,因為一定得停路邊,我對路邊停車這件事有點恐懼,但這天實在太幸運了,路邊一整排都停滿了,剛好剩下店門口有一個位置,我又幸運到一次停好!!完全沒有NG我自己也很驚訝,抵達的時間還比訂位時間提早五分鐘,所以還可以去隔壁Thierry買個馬卡龍再吃下午茶


雖然Urban tea merchant本身也有賣馬卡龍,但我還是覺得Thierry的比較好吃XDD




好了買完馬卡龍我們正式進入The Urban Tea Merchant的地盤,這裡是賣茶的區域,若是要吃下午茶還得繼續往裡面走




有小孩的下午茶,但是我沒讓粉圓喝茶,所以幫她換了柳橙汁









我一向不喜歡有奇怪口味的茶(什麼蘋果口味巧克力口味那些通通不喜歡~~)所以請侍應生幫我們介紹有濃郁茶香的茶葉.我點了Meleng FBOP,Jennifer點了Nilgiri,兩個都是印度茶.




先幫粉圓照一張




因為我們又是第一組人馬,被安排坐在窗邊的位置,這些傘就在我們上方




我們又包場了XD




感謝朋友陪我們來~~聊天喝茶真開心:)




茶先上來了,蠻合我口味的




然後上的是粉圓的小朋友下午茶




跟大人的很像,只是某些點心不太一樣(最下層的那些,還有少了馬卡龍)




這是大人的下午茶




鹹點比較是大人的成熟口味









我覺得馬卡龍比兩年前好吃!!我之前一直覺得這裡的馬卡龍不怎樣,可是這天再次吃到它居然推翻了我之前的想法~~~有進步呢:)

水果大部份是粉圓吃的,最右邊那個軟糖也不錯,我一直都不太喜歡軟糖,但是這個我不排斥:)


這個還是我最愛的鹹點,,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它叫“Lapsang Souchong Tea” chicken cone


老實說,就算粉圓已經五歲了,出來吃下午茶還是不能像自己一人出來一樣輕鬆寫意,畢竟孩子還是孩子,感謝Jennifer帶了可以轉移小孩注意力的小勞作,我們才能好好地享受一下.



這天的粉圓有件事讓我非常感動,寫下來免得日後忘記.話說她非常喜歡吃馬卡龍,這天一看到我的茶點裡有附馬卡龍後就一直嚷著她想吃,我說可以,但是她得先把鹹點吃完,甜點最後才能吃.雖然隔壁的Chloe一早就把她媽媽的馬卡龍吃掉(其實大家都有各自教導小孩的方式,但我們都有共識不會去干涉別人^^)但是粉圓還是很認命地先把鹹的三明治通通吃完,就在她快吃完的時候,我問她等會馬卡龍可否讓我吃一口,我只是想知道他的味道如何,粉圓聽了馬上說,那她整個馬卡龍都讓給我,她不吃沒關係.我說不用不用她可以吃啊我只要小小一口而已,她還是跟我不停地推托,相讓到最後總算我們一人一半把那個馬卡龍分掉了.當時有點感動,我知道他真的很喜歡也很想要吃那個馬卡龍的~~~~^^




最後來張跟粉圓的母女合照~~~



【The Urban Tea Merchant】

1070 West Georgia street
604-692-0071



小博 2014-04-07 12:21:22

這下午茶看起來超美味的
令人口水直流阿!

版主回應
這個還挺不賴的喔 2014-04-07 13:09:57
ee 2014-04-03 20:16:48

<a href='http://www.erateenage.pw/8638.html '>二手名牌男士眼鏡</a>
<a href='http://www.erateenage.pw/8639.html '>台中太陽眼鏡</a>

cevilla 2014-04-02 20:08:18

好吃的馬卡龍與軟糖真的令人難抗拒XD

版主回應
真的~~
好吃的可以帶妳上天堂~~XDD
2014-04-03 13: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