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00:00:00Justy

【Guilt & Co.】地下酒吧+地下樂團




吃完晚餐後,k穩居然說他還想帶我去一個地方,當場真的讓我小小的疑惑一下,晚上九點了在溫哥華還有哪裡可去?

“該不會要去夜店跳舞吧?@@“我問
k穩白了我一眼,反問我說我想去跳舞嗎?這當然是不想的阿因為我穿的根本不是要去夜店的衣服嘛哈哈哈哈(不過當然跳不動也是其中一個理由啦)


然後k穩就開車到了gastown,停好車,往Labattoir的方向走,一邊走一邊開玩笑說我們要去Labattoir吃甜點,“蛤...可是我超級飽耶@@“結果當然不是去吃甜點啦~我們走到Chill Winston的樓下,從來沒有注意過這裡有一家店,裡頭長得很特別,很像一個石洞,牆壁都是石頭很有隧道的fu.我們到的時候剛開始營業,bouncer還在整理門口,可是裡頭已經有兩三桌客人了.


這家酒吧叫做Guilt & Co,看起來很有歷史了,k穩說在1920年代美國有禁酒令的時候,當時的人是從這個地下室運酒去美國的.聽起來很像天方夜譚,我有很多疑問但是k穩也答不上來,像是要怎麼運酒去美國?這個隧道可以直接去美國嗎?(應該是不行如果可以大家就從這裡去就好啦哈哈哈哈)


菜單.老實說食物選擇非常非常少,不過因為我們剛吃飽所以我也吃不下別的東西.上網看一下大家對這裡的評論,發現都說這裡的選項很少,沒有平常喝酒的下酒菜像是雞翅之類的東西,但是!!居然有袋鼠肉!!很多人都不太敢試就是了(k穩吃過,他說不太好吃因為都是瘦肉)




一開始沒有很多人,因為樂團的現場演奏還沒開始,不過當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接近全滿




廁所也很特別,雖然有分男女兩個入口,但是進去之後發現是同一個地方@@雖然後面的隔間門上有寫M跟W,但是我想隨便去哪間應該也沒差吧...


廁所裡的自拍XD看到後方的W嗎?




從廁所往外拍~~




k穩點了威士忌加soda




我喝了一杯叫做I wanna be adored的調酒.網路上的評論也說,他們的酒非常好喝,但是也比普通酒吧貴一些,這杯就要九塊加幣真的不便宜阿阿阿




這天唯一的合照

k穩很久以前就來過這裡了,他說當時有真人版的疊疊樂!!!!就在舞台後面的地方,可是現在已經沒淂玩了,也圍起來了所以沒辦法進去:( 我好想玩玩看特大size的疊疊樂阿~~~~







這天的樂團叫做Cold Water Road,應該算是地下樂團吧這種?白天大家都有工作,晚上在這唱歌完全是興趣,我很佩服有夢想的人,靠著一股熱情勇往直前真的太令人佩服了:)

樂團在開始表演之前先跟觀眾寒暄,因為這天是母親節(真不好意思一天我分了三篇來寫@@)所以主唱問現場有沒有媽媽,當時我朋友剛好傳簡訊過來我低頭看了一眼手機,眼角瞄到大家好像都在看我,當場心驚了一下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媽媽(這麼明顯嗎嗚嗚嗚)才發現原來主唱在問的時候,k穩用手比了比我啦~~而且他還很大聲地跟主唱說,這天也是我的生日~~變成目光的焦點我覺得好害羞....



後來服務生走過來跟我說,她們要送一份甜點給我,當作是生日禮物跟母親節禮物.雖然我還是飽到不行,貪小便宜的師奶個性還是顯露出來了立馬點了一個creme brulee,再飽也要把它嗑下去!!

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但是當時的氣氛真的很迷人,有好聽的現場演奏好喝的調酒跟免錢的甜點,整個人都好像年輕了好幾歲啊哈哈哈~~雖然這個晚上很開心,但還是得回家讓婆婆早點回去休息.我要謝謝k穩帶我來這麼有趣的小店,現在我又多收藏了一個很棒的好去處啦!





本來想放婆婆寄來的孩子們的照片,但是還沒來得及問k穩...@@所以趕不上po這篇文的時間~~


再註:

當我們告訴婆婆說我們要回來了,她還說怎麼這麼早,不用趕著回來沒關係阿~~~XD






夢的精靈 2013-05-28 20:07:43

你在廁所前那張自拍照好美喔!

版主回應
*羞*
謝謝~~
2013-05-29 06:42:08
小海鷗 2013-05-27 07:35:10

單純的聽歌+喝一杯真是享受
以前在南部念書也有這樣的地方
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咧?
版主太幸福了

版主回應
那天真的很享受
也不是很想講話
就想好好沈浸在音樂跟美酒裡面哈哈哈
2013-05-27 12:30:12
待月草 2013-05-26 03:37:53

k穩精心策劃完美的ending!
呵呵~
真是超級浪漫呢^^

版主回應
:)
謝謝待月草喔
2013-05-26 13: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