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00:00:00Justy

【Faubourg】低調奢華又不貴的早餐





寫台灣的台中行告了一段落之後,又回來寫寫溫哥華了XD


話說常常混在一起的媽媽們從DJLV變成了DJLLVCCS(四姐妹變成八仙女哈哈哈哈)因為大家都住在Richmond加上孩子們年紀差不多上的課外活動也差不多,通常一個星期最少最少也會見上一次面.


但這次寫的是跟另外三個媽媽朋友們一起吃早餐的食記.仔細想想我認識這三位美麗人妻也有一陣子了,之所以這麼少約出來應該是大家住的地方有點距離的關係.她們一個住Vancouver兩個(她們是姊妹..我覺得可以跟姊妹一起互相照顧超幸福的!)住Burnaby,之前我又不敢開車,請大家都來Richmond我也不好意思,還好現在我比較敢開到遠一點的地方了,孩子們也都上學了,所以之後應該也能夠常常見面啦!^^


這次聚餐的地方是位於Kerrisdale的Faubourg

早就很想來這裡吃了只是一直沒機會,原本以為停車位會很難找,但其實意外的好停耶XD


櫃台







原本想買的,可是之後因為吃飽了所以想買的慾望大大減低就直接把錢省下來了




因為只有一個媽媽來過,她幫大家訂了位所以今天可以坐在後面這個超級有氣質的地方吃早餐,如果沒訂位就只能坐前面跟大家擠了




椅背上還有羽毛耶~~









看起來很高級的地方,原本以為會很貴,不過比我想像中便宜耶





有三種不同的早餐組合,我選了份量最少的那個,因為其他兩個看起來份量很多,An跟Ingrid一起share一個套餐,Emily還有兒子幫她消,我只有一個人怕會吃不完XD


服務生是有個可愛口音的男生,他問我要喝什麼茶,我反問他有什麼茶可以選,他馬上拿出這個出來給我看

但我不是內行人看到茶葉本人我也不會點阿@@..所以我很假掰聞了聞看了看之後問他有什麼好建議,他幫我選了marco polo(最下面這一個)











幫其他媽媽們拍她們最自然的一面XD





Ingrid跟An是姊妹,我從旁觀察的結果是她們感情很好,這讓我好羨慕~~雖然我跟我妹也不是多差但是沒有住在同一個國家就很讓人扼腕阿


這天只有Emily帶了孩子來,也順便恭喜她懷了第二胎!!

當我拍完這張拿給她看時,她笑笑地說“手臂看起來好粗喔~~“ 懷孕中這樣算細了吧 = =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非常愛笑,非常會講話,而且非常非常喜歡阿姨(只要不是媽媽的其他女生都是阿姨)哈哈哈哈

這天因為我坐他對面,吃飯的時候只能四目相對,沒辦法跟他玩到,原本以為他會覺得這個阿姨怎麼這麼歹鬥陣,沒想到臨走的時候他特地過來跟我牽手而且還加碼送了一個吻!!!小男孩的示愛讓我這天心情超級無敵好啊哈哈哈哈


隨套餐附贈的baguette




還有奶油跟果醬,果醬們好可愛,好想帶回家阿阿阿




我的套餐總共有剛剛上面的baguette,一個巧克力croissant,一杯果汁跟一壺茶




其他媽媽們比我多了這些~~










很久沒有跟其他三人見面了,這天update一下大家的生活聊聊老公聊聊孩子老實說真的非常開心!!我覺得每次跟別的媽媽們聊天都能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可以思考一下不同的教養方式還蠻不賴的~因為這天的愉快氣氛讓我們很快地又約了第二次聚餐,如果感覺對的話我們乾脆兩個星期就聚會一次好了,我們也可以自己組個IEAJ阿(還是EAJI,JIEA,AEIJ或是其他什麼都可以啦XD)(感覺沒有一個好念就是了哈哈)



開心的合照:)




【Faubourg】

2156 W 41st Ave  Vancouver, BC V6M 1Z1
(604) 266-2156





碎念:

k穩常常覺得我過的很爽,說這是少奶奶的生活,每天不是喝喝下午茶就是逛街聊是非(最好是我每天都這樣啦~).但是聽到這種話我只想給他一個白眼,真正的少奶奶應該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家事跟小孩都有專人幫忙料理,就算有事業也只是為了興趣而不是為了家計,生活完全不是我這種下等賤婦能夠了解跟想像的.真正的貴婦看到k穩這樣說應該會很想偷笑吧@@


總之日子是自己在過,大家都有自己的辛苦與難處,人生苦短,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我寧願把目光放在令我開心的事物上,所以近年來很少在部落格上寫不開心的事情,除了怕家人朋友擔心之外,也希望將來回頭看時看到的都是美好,傷心的往事就讓它隨風去吧~~~


After all, I am just a regular housewife :)


小莉莉 2013-12-06 20:44:39

大部份的人都是報喜不報憂的,所以放眼望去,大家都粉幸福柳〜不過日子是自己在過,好與壞自己最瞭〜祝福您^_^

版主回應
謝謝祝福喔

因為很怕家人擔心
所以不太敢寫不好的XD
2013-12-08 14:25:11
好攝客-------小煌 2013-06-25 23:49:23

開心的聚會
餐廳感覺不錯ㄟ

版主回應
還不錯喔:)
很可愛的地方
2013-06-26 1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