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00:00:00Justy

【LuvCravings】有時候,還是該親自試試




這間店是Livia發現的 :)



自從孩子大了些,我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到處吃喝玩樂之後,總是很喜歡到處去一些沒去過的餐廳.朋友群也漸漸分了群組,其中有一些,是可以一起出去喝上/下午茶的,Livia在我心中就是在這個群組裡的:)雖然她有三個小孩,平常也忙著侍奉公婆跟照顧小孩,一個星期得煮五天晚餐(在我心中根本是神的等級!)但就算如此忙碌,每次想去吃甜食,找她她通常都會很阿莎力地一口答應.同樣的,她如果找到什麼新地點或是看到什麼便宜又好康的deal,她第一個也會想到我XD我們互相都超好約又都很愛嘗試新事物,真的是我興趣相投的好夥伴啦~


這家店開在溫哥華Cambie路上萬巒豬腳的旁邊,Livia就是某次偶然去吃萬巒豬腳時發現的.我們之前也常去吃萬巒豬腳可是都沒有發現它耶,不知道是新開的還是只是我們眼殘?@@

這天我不用帶小孩,因為兩個小孩都上學去啦,沒想到當Livia來接我的時候,她的三個小孩居然都在車上@@


明明Livia的大女兒跟雙圓是同學,這時候應該也去上學了居然也要跟我們去!?!Livia無可奈何地說,因為Bella一直說學校一個女生會欺負她,所以她不想去上學.聽到了那個據說會欺負Bella的女生的名字我吃了一驚,畢竟那小女生真的很小隻,我從那女生兩歲就看她上學到現在,一直都溫溫和和還有點害羞,實在不太能把她跟欺負別人的人劃上等號.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Livia也覺得那女生這麼小隻也不像會欺負別人的樣子,但看Bella這麼害怕,還是跟老師反應了這件事,希望老師會好好處理..



還好最後Livia老公帶走其中一個孩子,這樣我們只需要“應付“另外兩個小孩就好(不過我還是覺得,難得Livia出來喝茶應該三個全帶走讓她輕鬆一下才對阿XDD)


來之前我們問了一些朋友的意見,也上網看了評論,朋友的意見都是“普通“,但是網路上的評價是“中上“,不管怎樣,我們還是想來試試看,畢竟別人的意見可以參考用,自己的感覺如何比較重要啦:)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原本不知道這是什麼,靠近看才知道都是茶葉







我們在人家一開店就馬上進來,店裡還完全沒有別的客人

也有下午茶可以吃,只是因為要配合雙圓的上課時間(她們只上半天課)下午茶只在中午12點供應到下午5點,所以沒有機會品嚐







他們算是cupcake專賣店,但是試過的朋友說有點甜,我對cupcake其實還好而已,對我來說上面的icing有些太濃厚,所以拍拍就好



蛋糕類的東西看起來也沒有太吸引我們,吃習慣亞洲蛋糕的細緻,對於外國蛋糕偏甜跟比較沒那麼美麗的外觀我們還是有點卻步的



我們很快就發現這家店過人的地方,就是茶葉的選擇超級無敵多!!而且店員對於茶葉的知識也很豐富,Livia因為還在餵母奶加上想跟Bella一起分享所以想點沒有咖啡因的茶,店員很快就挑出三種口味讓Livia選擇

Livia選了cranberry apple


我喜歡有香味的紅茶,店員也幫我挑了




不肯上學的Bella XD 還有底迪在旁邊,不過動來動去很難拍就算了,現在會認人了也不太給我抱了*哭*



我跟Livia都很喜歡她們的croissant,我點了巧克力口味,她點了原味,兩個都很不錯,可能也是因為剛出爐的關係:)

有的croissant太軟沒嚼勁,有的用太酥脆會掉的滿桌都是,但是這個口感很剛好~







吃完了croissant我又加點了一個cheddar scone,其實我喜歡的是鬆軟一些的scone,但是這裡的scone偏硬,而且因為是cheddar cheese的口味又有點鹹,比較不推.

scone也是每天都有不同口味,這天就剛好是cheddar,網路上也有說別種口味還不錯,但我們沒有試到就是了



喜歡這樣的茶壺,感覺很有質感

茶剛倒出來的色澤超美,我記得我也有拍,但是照片不知道跑哪去了@@



好背光^^"



廚房有一面長窗可以讓客人看見點心的製作過程,廚房感覺起來很乾淨明亮,客人吃起來應該也會安心一些

整體上我們覺得這家店還ok,喜歡喝茶的人可以來試試看,除了糕點類之外其實也有賣美式早餐,但我們點餐的時候都沒注意,是後來看到別桌客人點了才發現...^^"






【LuvCravings Gourmet Lifestyle & Celebration】

4018 Cambie Stree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604-563-1818





青魚 2013-08-08 15:37:42

我也覺得有些店家
雖然排隊人很多
但沒自己吃過還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
也許也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拉~~^^"

版主回應
真的~
每個人喜歡的味道都不一樣
所以如果有興趣還是親自試試看比較準啦
2013-08-09 13:39:16
正樹 2013-08-02 15:57:47

妳這標題下得真好
有時真的要親自去試試才知道

我會寫一篇關於婚紗陷阱的文
來爆一些內幕給準備要結婚的人看
因為阿樹就差一點被拐了

版主回應
對阿
因為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嘛:)

哈哈哈哈
雖然我已經拍過了
也想看看阿樹會寫什麼
2013-08-03 13:05:05
艾伯特 2013-08-01 23:49:32

天阿!這Livia每天吃甚麼神力丸阿?!顧三個小孩似乎沒有影響行動力,感覺挺悠遊自在,遊刃有餘,也許她適合弄間保母公司來當個老闆娘好了!強阿!!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真的很強
而且她還有在做滴雞精的小生意喔
超厲害!!!!!
2013-08-02 13: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