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00:00:00Justy

Boundary Bay野餐


註:九月初寫的,現在的天氣超冷的,感覺冬天要來了T__T



雖然已經九月了,可是天氣跟溫度還是有夏天的尾聲的感覺.我們抓著夏天最後的尾巴,跟粉圓芋圓的乾爹們去Boundary Bay聚會囉!

由於大家前一天才約好時間地點,決定只要帶點食物來小小野餐一下就好了,不用烤肉這麼大費周章了(而且這個夏天已經烤過很多很多次啦)Uncle mimi跟他女朋友負責雞肉沙拉,Donald帶飲料類,我們家分配到麵包跟水果. 為了這個聚會我們前一晚還特別跑到超市買兩條法國長棍麵包,還有一些方便取用的水果~~


天氣很好可是海風很大~~~其實有點小涼



為了切麵包,我們特地帶了一個專門的cheese kit(其實是k穩前公司送的XD)超級專業的阿!有切起司的刀子,紅酒開瓶器,切麵包的刀子~還有一個砧板!!!! 小小一袋應有盡有阿!k穩說這是從前公司拿到最實用的禮物~



除了這兩種還有一盒葡萄!



Donald帶的小冰箱



uncle mimi 半現做的雞肉沙拉. 在家先料理好雞肉, 洗淨切好沙拉,到現場才混合攪拌加醬XD

直接在地上處理起來了.好原始的口味!


其實還真的蠻好吃的



uncle mimi的女朋友今天穿比基尼超養眼,可是她非常害羞~我不用問都知道她絕對不會希望我公開她的比基尼照片,所以我就幫她遮起來了XD



看來很荒涼,可是其實感覺很悠閒阿~就算大家不講話,只是靜靜地吃東西喝飲料,就是有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粉圓也很開心,一直在玩沙玩石頭玩草地



芋圓一放到地上就哭了,莫非跟爸爸一樣不喜歡大自然?XD(重點是,這張好難遮阿~~~~)



芋圓好像比較喜歡坐推車裡耶@@




Donald很倒楣,那天還被蜜蜂螫了@@

當天很多蜜蜂,我們吃一堆東西蜜蜂也一直在我們身旁飛來飛去,照理講不去招惹它們它們也不會對我們怎樣.可是就這麼剛好donald往椅背一靠的時候壓到一隻蜜蜂,蜜蜂就狠狠地叮了他啦~
我們在場所有人從來沒有人被蜜蜂螫過,就只有donald從小到大被螫了好幾次,也真的蠻倒楣的啦 哈哈哈

據他本人說,被蜜蜂螫超痛的!!!!不過很厲害的是他什麼後續處理也沒做,還是繼續吃吃喝喝,一整個很鎮定阿!



uncle mimi跟女朋友合照



這是..父與女的深層對話?



這是肥胖黃臉婆跟發福中年人的合照.為了稍微遮掩不堪的感覺,還特別後製一下.不過還是遮不了阿阿阿阿~




我一天到晚看到uncle mimi拍粉圓,可是照片他都還沒傳給我!!!@@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吃飽喝足後他們就帶粉圓去玩football,不過看來應該是在玩小孩






後來問了我媽才知道,原來她以前帶我們來過boundary bay玩!可是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加上這裡變了很多,我記得以前沒有這些遊樂設施的~看起來很新,而且是很用心的器材,每一項都超好玩的!






這會像船一樣左搖右擺,很逼真



而這望遠鏡還真的看得到東西!













由於這次聚會的定義只是“野餐“,短短三個小時的下午時光很快就過去了,大家收拾收拾後就回家啦~~~
這天曝曬了很久,我的手臂現在是黑亮黑亮的!@@
luvpeace4ever 2011-09-26 10:08:30

我很喜歡野餐,但很少去野餐,次數用一隻手的手指也數得出來。><

版主回應
我也是!
真的是在五次以內^^"
2011-09-26 13:23:31
Denisa 2011-09-25 14:46:59

感覺就是很曬呀~不過很開心的聚會呢,有個問題,穿比基尼要做啥?

版主回應
可能是要曬太陽吧^^"
我也不曉得ㄋㄟ
2011-09-26 12:33:11
samnei_baby 2011-09-25 12:25:50

粉圓很可愛
看到她的人很難不喜歡她吧
照片一張接一張的拍
那是一定的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妳的稱讚ㄋㄟ
希望很快可以看到uncle mimi拍的照片!!
2011-09-25 12: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