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23:14:05一個人會很好

果然還是不行 ....

以為我真的可以像以前一樣

接受下段 之後慢慢忘記妳

把心思轉移在下段戀情上

聊天的時候

都很好 很開心

對妳也非常冷淡

 

可是睡覺的時候

我居然 ....

又想起妳了

想妳也就算了

我還夢見妳

這麼夢好真實

因為現實生活中發生過 ....

我熟睡著

妳玩玩電腦

之後默默的躺到我旁邊

讓我抱著妳一起睡覺

這個夢

真的太過真實 ....

我半睡半醒的

居然感覺到

我的右手邊

有人躺在身旁

溫度 重量 都感覺到

....

 

這是第二個讓我驚醒的夢

 

 

 

 

 

為什麼這次

我不可以了

依照我的慣例

有艷遇 有對象

我早就撲了過去

哪會猶豫這麼久

一直想彌補的那個遺憾

現在明明有機會了

為什麼我卻猶豫

我卻不主動了

我可以彌補當年的遺憾阿 !!

為什麼這次 ....

我卻還在堅持

妳我這段 "不可能 " 的戀情 ????

到底是什麼改變了我 ????

我真的變的連我自己都不認識了

為什麼

為什麼 ....

也許我沒變

只是放棄的時間點還未到

所以我還沒去做

也或許

我真的變了

如果我真的變了

那也就是妳改變了我

讓我變成一個 " 負責 " 的人

 

 

 

 

這一切

都要感謝妳

讓我真的改變了自己

 

 

 

 

只是我還有能力去改變

妳我的結局嗎 ????

 

 

 

上一篇:還是 ....

下一篇:明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