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3:47:44一個人會很好

還是 ....

雖然妳已經給了答案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

前幾天妳打給我

我故意不接妳電話

也故意不在回電話給妳

也許這是好的開始

可是為什麼我內心這麼掙扎

我到底要花多少時間

才能夠放下 ?

 

為什麼妳讓我這麼矛盾 ?

那篇 " 時間到了 " 的文章

妳刪除了 !??

既然說了 " 不可能 "

為什麼要刪除文章

暱稱也不換掉

外套依然繼續穿著

還有很多很多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問妳是否在給我機會

妳又說不可能

可是卻又做出一些

妳 " 以往 " 不會做的事情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

 

 

 

可是我真的還是好愛 好愛妳

 

 

 

上一篇:被騙了

下一篇:果然還是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