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01:46:04一個人會很好

明知道

明明知道妳很多謊言

明明知道妳欺騙我很多事情

明明知道我不再是妳的愛

明明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明明知道妳很多愛慕者

明明知道妳可以放的很快

....

可是我卻還是好傻 好笨

總是以為還有機會什麼的

 

 

真的懷疑

妳說愛我是假

真的懷疑

妳說我是妳最愛

懷疑著好多事情

我知道妳愛過我

但是 ....

相信其實在 7 月就沒有愛了

只是再拖延時間

早就知道

妳不在期待

我們會在多精采

可是總是認為

會有那奇蹟 ....

 

 

為什麼

要說這麼多謊言 ??

 

 

 

 

 

 

上一篇:果然還是不行 ....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