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22:32:03一個人會很好

放下

自從聽了 吳老師 說的一句話

我開始省思

" 要放下 "

是阿

我該放下了

從今天這刻開始

我要放下所有跟妳的一切

我要忘記 放下 妳  ....

從今天開始

妳 .... 要愛誰

那是妳的事情

妳 .... 要和誰複合

那是妳的事情

我不想在被人家

自動的跟妳同化

我是我

妳是妳

也別在向我問起有關 她 的事情

我以前沒說

我將來也不會說

我一個字都不會提

我已經被她誤會這麼深了

我不想在被誤會

而我也懶的在解釋

解釋只是被化解為 " 藉口 "

解釋只是被化解為 " 那是我個人問題 "

 

 

 

 

謊話 並不是被我搓破

我一直都是保持沉默的那位

我一直都是在保妳形象的那位

搓破妳謊言的

揭穿妳謊言的

是另有其人

不甘我的事情

 

 

 

 

 

 

分手理由很瞎 !!!!

 

 

 

 

上一篇:明知道

下一篇:時間 , 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