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00:13:57一個人會很好

時間 , 到了 ....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為什麼今天這麼多的 " 剛好 " 呢

面試的地方

新湖二路 我的舊公司

以前妳常跑的地方

第二間

又是我們去過的 " 一元堂 " 對面

第三間

9 號 那天妳說要吃飯

我帶妳去 " 兄弟飯店 " 的後面

為什麼這麼剛好

都是有關於妳

為什麼 為什麼 ....

 

 

中間還有一些有關妳的事情發生

只是 ....

我忘記了

 

 

 

晚上去買上課要用的東西

想說既然都到書局了

就逛一下吧

看到有大袋子

想說就翻一下

看有沒有 史迪奇

這麼剛好 真的有

還是最後一個

我猶豫很久

最後我還是買了 ....

後來付錢候

鈔票號碼差一碼

結果看了發票號碼

....

是妳的愛的號碼

也是妳的電話其中三碼

093 ...

 

 

我真的嚴重覺得

我被上天耍

這些日子

一直被耍 也都算了

為什麼就連最後一天了

還要這樣耍我

為什麼

在她人眼中

這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當一個人還未放下前

本來就是會無時無刻

想起兩人當時的點點滴滴

或是看到有關兩人的事情

平常都還好

只是會偶而剛好一兩件的剛好

可是今天

卻是一連串的剛好

最後一天了

還這樣耍我

是真的要看我倒下才甘願嗎 !?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不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