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7 23:33:37Dark red

青島君好壞,我也是呢

  

平凡無奇的假日裡

嘴吃了仙草和金宣糖/眼看了影書劇

差杯三合一就顯完美呀~

雖然很熱但午後有陣雨算是平衡了

 

電影:

 

在Netflix看了查無此心

 

阮經天與張鈞甯主演

我一直很想看 劇情其實不差

一個是逃跑外籍移工違法仲介

一個是走不出愛人舉槍自戕的刑警副隊

但嗯…怎麼說呢

並沒有很沉浸式的一同去探索兇手

因為我竟然一眼就看出來了是誰

演技是動人的

卻因為電影時長的關係有些零碎感

其中的愛恨情仇以及憂鬱

來不及產生共情 就結束了…

 

書:布莉琪.柯林斯-裝幀師

 

回憶湧出的時刻,我們稱之為吻。<第一部> 

「我需要遺忘」<第二部> 

人們會在風中聽見歌聲,

因為我們總是想從毫無意義的事物中 

尋求意義。<第三部>

 

手工書裝幀師是一個

喚醒恐懼充滿迷信與偏見的職業。

人人見著了都會往肩上吐口痰 

 

艾墨特因為一封神秘的邀請函

而被迫成為瑟芮狄絲的學徒-一個人們口中的巫女

但其實她是在幫助那些有求於自己的人 

 

將想遺忘的不堪回首的記憶

封存於一本又一本精裝的書裡,直到有人燒毀它 

 

某天,艾墨特在永不見天日的地窖中

發現自己竟也曾是裝幀所的顧客

他埋藏了什麼?他迫切的追尋著答案 

 

並在過程中與神秘的路西安相遇了… 路西安是!?

 

這本書7/13就要還了 才打開一天

眼睛就忍不住一直把文字吸進來 不斷的吃掉

為了能專心閱讀

還久違的上圖書館安靜的讀了近2小時

中間用死役所和哆啦A夢緩和了一下~

故事很精彩,結局出乎意料 有信心能不續借

真的,沒有什麼事是一個吻解決不了的:) 

 

7/9更新進度:剩83頁 Keep going

 

日劇:青島君好壞(青島くんはいじわる)

 

一看就是漫改劇吼~呵呵

畫風我很愛,有種邪惡又甜蜜的衝突感

難怪當時人氣很高

渡邊翔太與中村安妮(杏)主演

絕食系男子與乾物系女子契約戀愛意外有趣呢! 

 

工作13年責任感爆棚的葛木雪乃,

她明明那麼美欸(雖然劇中造型中規中矩)

竟然一開頭就被交友軟體上找到的男友拋棄

原因是找到條件更好的人 

說穿了大家都是有條件的在挑選對象

很殘忍但也很現實。

 

而在下週她就要參加好友的婚禮

也說好了會帶男友出席 走投無路之下

巧遇公司超人氣的年下男青島(差距9歲)

硬著頭皮請他假扮男友並會支付他演出費

青島竟然沒什麼考慮就答應了?

但隔天全公司都知道了他們在交往?

什麼?原來她被他用來擋桃花了!!! 

 

雪乃以為婚禮過後的兩人不會再有交集 

  

但在即將迎來35歲生日的午夜12時

青島低頭輕輕的吻上她,說了聲:「生日快樂…」 

 

咦?咦!我為什麼吻了她? 青島自己也想知道。

   

播出一集而已,我看的挺開心

男主長相不算是我的菜但符合日韓審美

細看才發現嘴角有痣~ 算是個人特色 

 

(長的神似台灣某男星 卻一時記不起名字)  

 

好想吃冰,但前幾天吃杏仁瓦片咬碎上後牙

之後不會連冰塊都要在舌上含融吧…難受想哭 

 

我已經夠敏感了…

 

至於為什麼說自己也壞 是因為我又發病了 

 

一種全世界都去死吧的病 

就算母親給我再多的愛都沒用 

 

我是,一袋破了洞的綠豆(滾啊~滾啊~快滾啊~)

 

  

 

擤鼻涕/打哈欠/吐舌頭/皺眉頭

苦瓜嘴/醜鬼臉/三條線

開心跳舞/傷心痛哭/變身憤怒鳥

把耳朵摀住/把眼睛遮住/我要抱抱

  

走到盡頭後 

該拿什麼樣子 當生命的Ending Pose?

 

是 選擇 或被選擇?

我很想留下來 但 改天吧

太疲倦了…

閉上眼的瞬間 會夢見楊業明嗎?

我不是她,我不偽裝也不 攻於心計。

 

無法放鬆 享受突如其來的假期 

 

一如既往的 膽小。 

 

我想該好好整理

那些日積月累堆疊的 雜物了…  

 

然後好好的量一次體重吧

許多人說我瘦了,眼見為實

如果沒有 也就這樣吧 Snoopy 為我見證 

 

最近無限循環的是 

 

Ring琳誼-我的心裡淹水了 /歌詞-KKBOX

 

逃離~逃離~逃離~ 這裡 是哪裡呢?

  

  

7/31 在家 放空看繪本

<犬日無休1&2> v

唯一熱情的只有手機 滑到剩35% 

 

分心~分心 眼與手不專心

我滑購物了 下單臉部防曬與3個存錢筒

到底想存下什麼呢?

看似什麼也不缺卻什麼都缺  

 

下午13時 和母親去了趟證券行 

 

開通APP  

一起學習如何線上操作

  

我央求母親載我

自從她不開車後 騎車也不輕易載人

但她應允了我的撒嬌

(我的母親是個極好及溫柔的女性)

好希望她能夠一直在陪伴著我 是奢望但還是想。 

 

半獅半處的8月

要Go桃園找國中摯友  好遠好遠喔

留在故鄉打拼的也許只剩我

 

從已借挑帶本書慢慢晃去吧~ 

沒人規定 去北部只能選高鐵 XD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被貓咪包圍的日子 v

我不是完美小孩-幾米 v

小熊熊的每一天-熊媽TIN v

樂活 陽台上的開心農場-藤田智(監修)v

王薔の我家大飯店 v

那些閃電 指向你-林婉瑜 v

找到你的工作好感覺-松浦彌太郎 v

  

 

是說豐富的藏書

大概是我唯一羨慕都市人的地方吧… 

 

即便如此還是懶,可我不能 再毀約

留在我身邊的人好少好少了 母親說務必珍惜~ 

 

想去試試三樓說的雲南米干

看起來很美味,沒吃過所以好奇。

 

「好啊~帶妳去 :) 」 摯友如是說 

 

所以,我終於要旅行了?(啊…是履行!)。  

  

 

奧運結束了

我等的劇噗嚕嚕嚕 全都排山倒海而來

渡過飽滿的假日 

 

加碼 媽媽朋友的兒子-青梅竹馬就是好嗑 

 

我很少看韓劇了(但有看好搭檔,有남지현)

這部也是因為喜歡정소민 所以追

不過她的妝容似乎改變了,較以前成熟

男主정해인 

比較習慣他有瀏海的Look

 

最近超紅的

優酷「我們在黑夜中相擁」也沒落下。

聽說僅拍攝19天 該有的劇情一個也沒少

 

幹架 /車頭對車頭互飆/被下藥就用嘴喂水

英雄救美/彼此猜疑相愛相殺/一談戀愛就變大醋包 

 

滿滿的斯文敗類瘋批感,掐脖吻 張口就來

挑戰小屏幕尺度性張力爆棚~就是要強制愛  

 

女主-方瑾/男主任運傑 也火了

但任因直播時正牌女友關燈事件似乎引起非議

挑選其中比較客氣的剪輯 

 

 “我們在黑夜中相拥,感受彼此的温度” 

 

不客氣的看似分分鐘都在接吻

嘴肯定腫壞啦(包含情到深處情不自禁的舌吻)

這版本的剪輯,歌曲搭配很有氛圍感  

 

Flesh-徐哲青好愛溫兮

 

也難怪正牌女友表示已氣壞 

但演員這個職業就是如此,必須相互理解再理解

尤其女友本身也是演員… 

  

真誠的說 這張劇照我喜歡 洋溢青春感與男友力  

 

被劇死死綁架 

新借的書一本也沒看  

 

啊 通通帶上慢火車上 消化吧

嗯,是的…我尚未出發  大約是夏末

又重借了教練的藍色 

我要把眼睛塞爆肌肉線條…感覺有點寂寞了

 

說不上來的空。 

 

對了對了,青島與葛木小姐

極速進展中

十指交纏了/ 撲倒在床了/雙唇灼熱的貼緊了

擔心自己穿的是純棉內褲了(但有何不可?)

睜眼的瞬間看見青島君的朝顏了

他媚眼如絲愛意如蜜甜甜的對她說:おはよう♥️

 

不可否認是愛看這樣燒呼呼的戲碼 

 

還是有點無法理解

為什麼心意一經確認的下一步 就必是奔床呢?

說好的想更了解彼此呢?   

 

原來我只是假裝愛玉,其實還是一碗清水。 

 


 

8/28  所剩不多的特休 弄髒了桌子和地板 

為自己染了一頭深咖色的髮,但其實更像黑色 

 

旁邊擺著醋溜族 等待的時間只看了10頁 

 

然後如願以償的吃到米干了 

我加了很多辣喔 好好吃

在中壢米干遍地開花 我才第一次品嚐

暗暗在心裡下了很多不是決心的決心  

 

1.堅持把頭髮留過肩不留瀏海

2.若再次和泡泡先生鑰匙圈相遇必買下

3.遠離自私/自大/自戀型人格的男人

4.物色二手車好好的練習,總有上路的一天

5.試試用心的寫下簡單的程式碼也用心的發表

6.報台不發表新文章僅修改,因等待是難受的

7.為自己和母親而活,不看男人臉色

8.當有人說想我了也假裝無動於衷

9.把去桃園增加的²公斤給減回來並嘗試打扮

10.絕不拿取賣場的試吃或試喝

11.衝動購物後需在內心召開檢討會(與我的細胞們)

12.群組消息無人回應 只聊他們的也不受傷

13.發自內心的燦笑,像魏哲鳴這樣

   

魏哲鳴是播音主持專業/歌手出身

以團體出道未紅/一度退圈考上公務員

已單身/難忘舞台故重返/他有演出龍日一?

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完美先生 

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希望我也可以 

 

  

咦,越寫越感覺是2025來了!但明明還沒。 

 

(悄悄話) 2024-08-02 14: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