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23:14:24米 奇

一句原諒的話

 

 

 

 

 

 

 

 

 

 

 

 

 

 

 

 

 

 

 

 

 

 

 

 

 

 

 

 

 

 

 

 

 

 

 

 

 

 

 

 

 

 

 

 

 

 

 

 

 

 

聖誕節  是又濕又冷的一天

 

我記得每一年都這樣  !!

 

今年也不另外 ~

 

2010/12/25  很快在過幾天就迎接 " 民國100年 "

 

回想好多事    喜怒哀樂   喜泣交錯  !! 

 

我獨自過節   下了班回家取暖 = = "

 

有夠冷的 ............

 

在今天的時間裡  一點一滴慢慢消失

 

我的記憶也隨時間慢慢淡忘   不回想從經擁有過的時光

 

我只能對你說抱歉   一切都是我的錯

 

前兩年的今天   是我給你的聖誕禮物

 

今天誰我都不給  不給祝福  不抱任何希望

 

知道一句" 抱歉 "   改變不了受了傷的心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

 

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每刻每秒  很珍惜  

 

說還愛你  是騙人的   說不愛你   是對自己說謊

 

每個人都說你不好

 

但我認為   你永遠是最好的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不管你原不原諒我    希望還是朋友

 

好嗎 ? 

上一篇:我的謝謝

下一篇:離人節 =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