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1:37:49米 奇

我的謝謝

 

 

 

 

 

 

 

 

 

 

 

 

 

 

 

 

 

 

 

 

 

 

 

 

 

 

 

 

 

 

 

 

 

 

 

 

 

 

 

 

 

 

 

 

 

 

 

 

 

 

 

 

 

 

 

 

我要謝謝好多人

 

謝謝對我好的人

 

謝謝愛我的人

 

謝謝指導我的人

 

謝謝送我禮物的人

 

謝謝與我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謝謝恨我的人

 

為什麼我要謝我恨我的人

 

因為

 

這樣我可以更痛恨那個人

上一篇:血光之災

下一篇:一句原諒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