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2:24:35米 奇

血光之災

 

 

 

 

 

 

 

 

 

 

 

 

 

 

 

 

 

 

 

 

 

 

 

 

 

 

 

 

 

 

 

 

 

 

 

 

 

 

 

 

 

 

 

 

 

 

 

 

 

 

 

 

 

 

 

 

 

 

 

 

 

 

 

 

 

 

 

 

 

 

 

 

 

 

 

 

 

 

 

 

 

 

 

 

 

 

 

 

 

 

 

 

 

 

禮拜一  本人我發生血光之災  =  =

 

我的右手手指不小心割到  有0.5公分深 1公分長  讓我很傻眼 !!

至於左手中指被購物籃割到 我更無言 ......

 

才一個晚上就受傷兩次  有沒有詭異

再加上手最近又開始過敏   根本就雪上加霜嗎ˊˋ"

這樣讓我做事情很不方便 .....

 

原本是要到小醫院  可是我又很懶!!

睡覺都來不及  根本沒時間去 ......

害我現在手不能抹乳液= ="

 

機車 !!!!!!!!!!!!!!!!!!!!!!!!!!!!!!!!!!!!!!!!!!!!!!!!!!!!!

上一篇:淡水

下一篇:我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