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5:39:21隆裕

別忘了我

別忘了我

在人生的旅途上

妳要認住我的臉

請別忘了我

因為在危及的時候

我總會出面幫忙妳

已經試了好幾次

難道妳都已經忘了

這麼有俠義之氣的人

妳卻說妳要忘了我

這生當中我最放不下的

就是妳

所以拜託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請別忘了我

最好來找我

一通電話也好

我記得

我給妳好幾次的名片

妳都把他給遺失掉

妳的理由是

妳並不危險

可是站在弱女子的份上

我不可能

把妳遺忘

這源頭是來自妳母親

對我的要求

她是那麼關懷妳

她甚至因為妳的不理我

而在我的面前傷心過

我一直把妳當做

我的妹妹看待

妳卻對我不理不睬

老實說

我也挺喜歡妳的

可是這裡並不是我們的家鄉

有一次我們在橋的中間碰了面

妳竟然狠狠的瞪了我

小妹啊!小妹

我如此的疼愛妳

又不要求回報

只關心妳的安危

最後

我希望妳永遠平安

記得回家

在這大熱天的馬路上

汗水如雨水

我已經對妳充滿了思念

真的

請別忘了我

我願一生一世守護著妳

上一篇:鹿港

下一篇: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