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7:44:39隆裕

嘉雲

嘉雲

嘉義像是一條深長的水庫

蘭潭是我最難忘的回憶

這裡充滿英雄的事蹟

還有同窗玉龍娶妻生子的地方

從日本開發到現在的嘉義大學

多少學子的父母寄望在此

如同雲林、斗六的好同學幫我作媒一樣

我是深深的愛上雲林與嘉義

我不是一個不懂回饋鄉里的人

只是走過台西、麥寮

我的神經為之而感動

可愛的山啊

可愛的海啊

可愛的嘉義

可愛的雲林

可愛的人啊

可愛的聚餐啊

雖住高雄

不妨走一回嘉南平原吧

再見了

嘉雲

如果有後代的話

無論男女

我都會把他取名嘉雲

以之紀念

這裡善良的人們

上一篇:別忘了我

下一篇:水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