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2:14:07隆裕

水仙花

水仙花

水仙花

你美麗的形影

就好像浙江溫州那位女孩的眼睛

那樣漂亮

可愛的水仙花啊

可愛的水仙花

我能夠輕易的得到你的芳香

確得不到那位女孩子的芳心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等待美好的時機

來到浙江溫州

我會拿十二朵的水仙花

送給那位迷人的女孩

我一定會告訴我自己

她會接受我的感覺

我永遠忘不了她那迷人的眼睛

還有那一百六十四公分高的美人

像二朵美麗的水仙花

綻放一樣

我想與她白頭偕老

肯不肯

就在這位擁有水仙花

美云的溫州女孩

我盼望這天的來臨

也期待著幫我

祝我倆儷影成雙

就像時時以水仙花為盼

那樣相愛

那樣持久

美麗的水仙花

美麗的女孩

我差點忽略了妳的存在

就好像我重視玫瑰忽略水仙

人不是最後要成佛成仙

期待著杭州、寧波、溫州都是美麗的桃花源

我用心的等待著

也期待著

這一幸福時刻的來臨

祝福妳

水仙女孩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