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2 03:41:45

一個人

    一個人,你怎麼解讀呢?很多時候不知該不該開口,不管是要明示暗示,善意的提醒;或是說出自以為幽默的對話。是的,我不該強迫接受者一定要給予相對的回應,對於妳,我已經感覺沒什麼要去爭辯什麼,我已經漸漸習慣自己說話給自己聽,有聽到也裝作沒聽到,我不想回話了。三句話就感覺有根針在刺!已經很多次檢討自己是不是太玻璃心了?

    不由得我想起了那個她,鉛筆可能是從頭到尾最捧場的人,當然這已經是二十年年前相處的印象,或許二十年後妳,是否也覺得也是一樣的回應呢,老話一句無法驗證,時空背景不同或許你我都會變,當然也有可能一本初衷,你還是很認真的回應我。

    隨著出遊計劃到生活瑣事吃什麼,我現在已開始看自己想要的了;知會你,可能是基於不想讓畫面被凍結。

總之最近 一個人 感覺越來越濃烈,是的,或許在網路上找網友取暖,來的讓自己欣慰。證明我不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