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5:07:48隆裕

鹿港

鹿港

 

風大的鹿港

難忘的鹿港

您燦爛豐富的文化古蹟

讓我在五十五歲以後

重新定位

您也是我心愛的故鄉之一

也是作為文化人

慈悲如天后宮天上聖母的仁愛一樣

學習企業家與傑出農民許老總的精神

還有龍山寺觀世音菩薩不斷顯聖救人的古廟

引薦我優秀善良的學生貢獻鹿港

那將是我個人最大的心願之一

我會常常來到鹿港

這快速發展的鹿港已經不是小鎮

而是可以成立國際性的大學

我也希望有生之年可以來這裡兼課或作義工

如同我每月贊助慈濟一樣

我將學習當個好人

我將珍惜這人、事、物

最重要的是輝寶兄給我這個機會

我願意為你付出

美麗的鹿港鎮

祝福鎮上的所有人幸福美滿

上一篇:我愛妳

下一篇:別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