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1:33:13隆裕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妳可明白

我愛妳

妳可明白

愛妳是希望妳健康、快樂、幸福

愛妳是希望妳有一個美滿的家庭、社會、國家與地球

愛妳是充滿熱情的激盪

是想擁有妳的愛

而不是被動的愛

我願一生一世永遠愛著妳

就像我愛我自己的親人一樣

我是那麼在乎妳

但是我卻願意給妳自由完整的愛

我不勉強妳給我愛

最終的目的是得到理想

親愛的

我實在太愛妳

以至於

我也歡迎別人來愛妳

只要妳幸福

我可以讓出我對妳的愛

不過

在我的心裡

妳是我唯一的愛

願老天爺同情我

讓我得到妳的愛

那是很真誠的愛

上一篇:為事業走天涯

下一篇:鹿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