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1:32:31隆裕

為事業走天涯

為事業走天涯

人們常說

我一生是為愛走天涯

可是我必須明白的告訴你

我是為事業走天涯

因為花朵也需要清水的澆潤

更進一步的說

為了填飽肚子

我必須為事業走天涯

為了傳宗接代

我必須為事業走天涯

因為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

我們不要活在夢幻中

無基礎的愛

換來的是貧窮

何況父母及家人

需要我們這份工作

以至絕對要戰勝感性

朋友請你聽我說

愛情並不等於麵包

麵包卻可能等於愛情

所以為愛走天涯

不如為事業走天涯

然後穩定下來

進一步實踐你的美夢

這才是務實的做法

祝福你親愛的朋友們

上一篇:合歡

下一篇: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