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22:04:12陳靛

你我之間.17

回到原本的城市,我只能從頭來過,還好走過的曾經讓我很容易穩住生活狀態。

 

我站著,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站起來了,

我挺著肚子,卻懷疑自己的腰桿是不是直的,

我撐著腰,卻害怕撐不起另一個生命,

我努力往上爬,卻怎麼也爬不出昏暗的洞。

我好累,我的思緒仍然糾結著對你的感情,仍然怨著為什麼你要體貼另一個懷孕的女人,仍然怪著自己對你輕易的信任。

 

我很認真地考慮放棄另一個生命,卻因為那一絲絲對你的留戀而心軟。我咬牙的走過這些日子,希望走著走著可以忘記痛,希望另一個負擔可以讓我分心,希望新生命可以成為支持我的另一個希望,雖然曾經你是那個希望。

 

我真的無法承受另一個破碎,尤其又是因為你!

罷了,反正我曾經想放棄,乾脆讓你成全。

 

你怪我走得不明不白,我都看在眼裡還在不明白什麼?

你怪我不給你機會解釋,難不成你要我接受一個叫做謊言的解釋?

 

我真的好累,為什麼讓你走進我的生命這麼苦?

這個夢,好累。

誰來叫醒我呀?

 

上一篇:你我之間.16

下一篇:你我之間.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