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14:51:31陳靛

你我之間.18

夢裡總是光亮的,我的確在做夢吧!

 

我從腰間被垂吊著,從雲端垂吊著,而在眼前看起來很近卻又摸不到的一團光,看起來柔柔的,暖暖的,也從雲端垂吊著。

 

像是遊戲般的我降,它升;我升,它降。緩緩的舒服感,我大概是在冬天賴床吧!

 

不知道幾次之後,它沒有再升上來了,它的光由亮轉紅、轉暗、轉熱,像是要融化的熱!我知道了,遊戲規則是,它如果降得太低,就會有變化。

我有一種不想升到雲裡,還是不想它降太低的想法,或許就是喜歡我們在那邊浮浮沉沉的晃著,我伸出手抓住繫住它的繩子,塗了油似的,好滑呀!

我明明很重的!怎麼會拖不住它呢?

啊!這是夢,夢境本來就不是我控制的呀!

 

那股熱,漸漸傳到我的體內,變成灼熱感的刺著我,我離雲端越來越近,另一種亮也越來越明顯,還有撕裂般的痛,醒來!

我正在流產......

那團光,我的孩子,已經墜落到我抓不到的深淵了。

上一篇:你我之間.17

下一篇:你我之間.19